2007年速腾卖多少钱(2007年速腾能卖多少钱)

大家好呀,二手车估价界的老司机小编又来了,忙碌了一天正准备睡觉的时候,手机收到了客服给的消息,赶紧与客户联系,通过大体的了解后得知明天又一辆07款行驶了12万公里的大众速腾要评估.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呀,谁让二手车估价对于小编来说比睡觉还要重要的。

第二天小编兴致勃勃的来到了与客户约定的地点,不多说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直接闪瞎了小编的眼睛。

见到车主,所有的证件早已都准备好了,看样子车主很着急知道自己的爱车卖多少钱呀,小编拿起来看了看:这是个07款2.0手动时尚版的大众速腾,08年1月的上牌时间,银灰色,保险到期时间和年检到期时间都是18年1月.在漆面检测之前小编对该车的外观做了基本的检测,做到心里有数,经过绕车一圈后除了车门处有掉漆的现象其他的外观覆盖件目前没有发现异常的现象,拿出漆膜仪:机盖,左前门,右后C柱都略有补漆的现象,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毕竟跑了12万公里呀,微微一算,全车的喷漆面积大约是30%了。

打开机盖,看到发动机表面有一层灰尘,不过没关系,这更有利于小编来评估,首先对机盖螺丝进行检测,机盖的螺丝没有拆卸和喷漆的痕迹,暂定为原厂,发动机舱两侧的叶子板螺丝也没有拆卸的痕迹,发动机舱前部水箱电子扇通过检测也确定为原厂。该车虽然是行驶了12万公里,但看起来车主对于07款的这辆大众速腾还是比较爱护的。

外面看完了接下来该看内饰了,打开车门,驾驶座椅磨损的并不是很严重呀。汽车点火,仪表盘上的指示灯能够正常的显示。跑了12万公里还这么新,小编佩服佩服,座椅方向管柱不存在锈蚀的现象,地胶也很干燥,也就排除了水淹车的可能。

打开后备箱,仍然是很新呀,备胎全新,备胎槽没有焊接和打胶的现象,随车工具样样都在。

以上是小编根据今天检测的车况,那么这辆07款大众速腾能卖多少钱呢?根据济南二手车交易市场中的案例,评估此车的市场价在3.5万左右,和卖家的报价也差不多,按照今天检测的车况来说,此车虽然年份有点长了而且12万的行驶里程比较多,但对于新手来说买辆该车练手还是挺不错的。想了解更多二手车评估案例就来华瑞源吧。(点击头条的底部菜单可以直接进入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