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提前确认收货了怎么办(淘宝提前确认收货了怎么办东西已发货)

【手机中国新闻】在网购越来越流行的时代,很多人会冲动消费,那么家中也会多出闲置的物品,扔掉了又觉得可惜,这时候闲鱼就成了很多人推崇的二手交易平台。大家除了在闲鱼网购日常生活物品外,还会网购一些消费电子产品,比如二手手机。不过,在网购这一类产品时也要注意一些无良商家的陷阱。7月13日,手机中国了解到,男子在闲鱼平台上购二手手机,结果却收到一盒豆腐。

iPhone XR

据了解,西安王先生在闲鱼平台花费750元购买了一部二手手机,从王先生提供的消费记录来看,这部二手手机为一部白色的iPhone XR,手机的储存内存为128GB。在王先生付款之后,卖家表示自己和家里闹矛盾了,赌气离家出走,想让王先生提前确认收货。王先生出于心软,认为卖家急着用钱便提前确认收货了。到货后却发现包裹里是一盒豆腐,王先生表示,快递是朋友帮自己代收,收到货才发现被骗了。

收到快递发现是一盒豆腐

王先生向闲鱼平台客服反馈后,闲鱼平台客服表示,关于反馈的问题,平台已经收到并受理,目前已帮助王先生多次联系欺诈方归还钱款,为了保障王先生的权益,将会把王先生提供的相关投诉凭证提交至账户审核部门。对此,王先生表示希望第三方交易购物平台,能最大程度保障买家的利益,建议发货前可以和快递点合作上传物品图片(隐私物品除外),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骗子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