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承认恋情(萧敬腾承认恋情summer)

最近,萧敬腾首度在节目中公开默认,自己和大13岁经纪人女友的恋情,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最新一期综艺节目的《花花万物》,小S和蔡康永两个出了名的"搞事情"。别的节目不敢问的不能问的,在他们这里都不是问题。

于是两人就暗搓搓的对萧敬腾下手了。直接了当的问萧敬腾,"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的经纪人吧?"直接把萧敬腾问蒙了。

这段绯闻恋情也确实传了太长时间,虽然大部分人已经确定嗑到了糖,但当事人没承认还算不上数。

萧敬腾沉默了好长时间,首度公开默认,称这件事情自己想要主动告诉大家,不想在这种被问的情况下说明。至于原因,他表示"她对我很好"这件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也是多亏了小S和蔡康永两人,在背后添了一把火,"逼"的萧敬腾主动承认恋情,也终于给这段传闻中十几年的"经纪人之恋"去掉了面纱,正式摊开在桌面上。

萧敬腾的经纪人叫林有慧,英文名Summer。有网友调侃两人是绝配,老萧外号叫"雨神",经常走哪下到哪儿,正好来个Summer给点阳光,中和一下。

林有慧出生于1973年,是个星二代,父亲是台湾演员、谐星林光宁。林光宁的老本行是经纪人,经常接触的林有慧也喜欢上了这个圈子。大学毕业后也开始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从茶水妹到张惠妹、F4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林有慧逐渐成长到有了自己的公司。而萧敬腾就是林有慧签下的其中一个艺人。

从起步到现在,萧敬腾一直都要林有慧的陪伴。十几年相处下来,两人的感情不言而喻。

出道12年,萧敬腾几乎绯闻为零。唯一称得上是绯闻的,也就是和日本籍女粉Yuki,荫山友纪多年的官司诉讼事件。

荫山友纪曾是萧敬腾的忠实粉丝,两人还曾一起出席活动,一起合照。

但2012年,她突然在网上痛斥萧敬腾是败类,骗财骗色,还放上萧敬腾和经纪人的合照,指责林有慧是"心地恶毒的巫婆"。

事件影响恶劣,导致萧敬腾对其正式提起诉讼。后续萧敬腾还经历了恶意的泼粪事件,也被认为是荫山友纪的疯狂举动。

2015年,荫山友纪被判拘役90天,或者缴纳处罚金。

据悉,萧敬腾和忠实粉丝闹到诉讼的地步,是因为荫山友纪花费四千万在其楼下买了房子,凌晨疯狂按门铃要送爱心汤,导致萧敬腾不敢出门,呼叫保安把其带走了。

而荫山友纪的父亲在回应时,表示女儿对萧敬腾先后赞助了大量的金钱。萧敬腾的经纪人还曾要求其为萧敬腾的写真集赞助100万台币。两方来往频繁,导致女儿认为他们已经是朋友,才有了送汤事件。

除了脱粉回踩,荫山友纪还称自己没有骚扰萧敬腾,但大家都不信,还表示自己和萧敬腾的一夜情,更没人信。当记者采访时,她又改口称答应过萧敬腾,不能说……

不管是真是假,荫山友纪这件事算的上萧敬腾的娱乐生涯,少有的"绯闻事件"。

好在整个过程中,林有慧始终陪伴在萧敬腾的身边,以一个专业经纪人的身份,处理各种突发情况,让萧敬腾安然度过危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或许正是这种多年相处,才能建立起百分百的信任和感情。

只是如今恋情终于被承认,网友的反应却和预想的不一样。可能是因为这段恋情虽然没有被承认,但已经是广大群众默认的事情。所以网友们对萧敬腾承认恋情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反而是对萧敬腾和经纪人的组合非常感兴趣。

不少网友还纷纷艾特自己的爱豆,表示现在就去当经纪人,再谱一段经纪人和大明星的奇妙爱情。

不得不说,这个脑回路也是没谁了。

其实想想,明星这个工作性质,注定了他们没有什么大范围的社交,最常接触的也就是身边的工作人员。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和爱豆恋爱倒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圈内这样的案例可不少,大张伟、张震、古巨基、李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