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大满贯(乒乓球大满贯是指哪些赛事)

樊振东被扣掉1400分依然世界第一,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部分粉丝之中,出现了“耸人听闻”的言论,樊振东可能明年世界排名有效分是0分,丢掉世界排名。

虽说,樊振东被扣掉1400分,实在是让人心疼,但是粉丝这番言论,太夸张了。

粉丝“骇人听闻”的言论

这番言论就是,樊振东2021年三站比赛的积分,在2023年年初,全部被清零;樊振东只剩下了一站比赛2022年新加坡站大满贯2000分,由于樊振东这次被处罚,有一站被强制0分,有效期是一年,所以2022年新加坡站大满贯2000分,变成了0分。

不过,这番言论真得是“耸人听闻”。

假设太多,一是,假设了如果年底清积分。二是,假设了如果今年后续不再参加国际单打比赛。

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国际乒联官方宣布“决定延长2021高级别赛事的积分有效期,有效期最早将与2023年第一周截止。世界排名工作组将在2023年1月1日星期日之前通过决议确定最终期限。”

一是,2021年积分,究竟什么时候过期,还没有决定。

二是,奥运会、世乒赛这样的赛事,有效期究竟是多长?

在2020年及以前,像世乒赛的有效期,是延续到下一届世乒赛举行,至于在2021年新的世界排名实行之后,世乒赛的有效期是多久,也是个问题。奥运会同样如此。

最站不住脚的就是“今年后续不再参加国际单打比赛”。

WTT世界乒联,从8月份到12月份,5个月的时间,不再举办大满贯、冠军赛、总决赛?这种假设,也太脑洞大开了。

上一篇sinoele(SINOELE)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