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19什么时候可以买(007119现在可以买吗)

自6月25日起,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申购、定投、赎回等业务办理,同时限制大额申购,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或定投A类、C类份额合计金额不超过1万元。

爆款基金睿远成长价值首次开放申赎 净值低于1你会再买吗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申赎Q&A

1.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何时进行开放申赎?

根据公告,自2019年6月25日起,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时间为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起点为10元(含申购费)。

2.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申赎是否限制大额申购?

是的。为合理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持有人利益,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份额:007119;C类份额:007120)将限制大额申购。

具体为: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投)A类份额、C类份额合计金额不超过1万元,超额未确认部分资金将在3-5个工作日自动退回至投资者的银行账户。

温馨提示:限制金额为合并计算金额,其中,A类份额、C类份额申购(含定投)金额合并计算,不同销售渠道申购(含定投)金额合并计算,超额部分按金额优先、时间优先确认。

具体以公告为准,如有调整以公告为准。

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是否可以定投?

可以的。

可通过睿远基金APP进行定期定额投资,可以按日、周、双周、月设置定投计划,单笔定投金额起点为100元,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周期与扣款日期。其中,日定投为每个交易日持续扣款,周/双周定投的扣款日为周一至周五,月定投扣款日为每月的1日至28日。

也可通过代理销售渠道进行定投,单笔定投金额起点为10元,代销销售机构详见睿远基金官网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详情页“销售机构”栏目。

定投即“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可以通过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各销售机构的具体营业网点、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等,请投资者遵循各销售机构的规定。

4.何处可购买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份额(007119)可以通过代理销售机构购买,也可以通过睿远基金APP等直销平台购买。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C类份额(007120)只能通过睿远基金APP等直销平台购买。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C类份额均不会上市交易,无法在二级市场购买。

5.开放申赎后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份额和C类份额有何不同?

1) 费率不同:

申购费率:

A类份额申购金额小于1000万元时一次性收取1.5%的申购费(申购金额大于等于1000万元时,按1000元/笔收取);

C类份额无申购费,收取销售服务费0.4%/年,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

赎回费率:

A类份额持有6个月以上,赎回费为0;C类份额持有30天以上,赎回费为0。具体以公告为准。

2) 销售机构不同:

A类份额可以通过直销、代销渠道申购;

C类份额只能通过睿远基金APP等直销渠道申购。

6.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份额的基金净值为什么比c类份额高?

由于两类份额的收费方式和费用计提方式不同。

其中,A类份额在申购时一次性收取1.5%的申购费;C类份额无一次性的申购费,但会收取销售服务费0.4%/年,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故C类份额的单位净值低于A类份额。

7.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持有重仓股如何查看?

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的定期报告查看所持重仓股情况。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将于7月披露第二季度报告,敬请留意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