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胖(刘品言胖的原因)


在《华灯初上》中有亮眼表现的女星刘品言,匀称火辣的身材让人超羡慕,但其实从刚出道她就饱受大骨架和易胖体质所苦,甚至曾被误认怀孕,后来靠着超严格的地狱菜单,终于成功减肥11公斤,过程超励志!

《华灯初上》李淑华「花子」-刘品言

刘品言饰演李淑华「花子」是全店最资深的小姐,有着傲人丰满的身材,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与李李仁饰演的黑道「彪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手戏,尤其被冰块丢胸、强暴戏码看得令观众气得牙痒痒,但也让刘品言用演技重新让观众认识她!

刘品言大晒比基尼照身材超火辣

刘品言之前拍摄完《未来妈妈》后闺蜜一起去桃园饭店度假,还晒出了多张比基尼照,画面中她穿着白色的泳装,秾纤合度的好身材引发网友暴动!

刘品言超励志减肥菜单狂甩11公斤

虽然现在身材火辣,但其实刘品言从十几岁出道,就一直饱受大骨架还有易胖体质困扰,再怎么减看起来还是不够瘦,甚至曾被误认怀孕,让她决定发奋减肥!现在就来看看她的减肥菜单吧!早餐:无糖红豆薏仁、水煮蛋、拳头大小水果(奇异果、苹果、樱桃)午餐:一只鱼/一块牛排/半只鸡、拳头大小的白饭或马铃薯晚餐:地瓜、蛋白质高低脂肪的白肉、海鲜

她也强调,减肥过程中绝对不能没有淀粉,没有淀粉类的话就会很容易没有体力、缺乏专注力,三餐的口味上也要注意少盐少油清淡,不然反而会造成水肿。

刘品言靠意志力运动练出完美线条



当然除了饮食控制外,刘品言认为运动更是练出好线条的不二法门,在最积极减肥的时候,她最多一周运动六天,但是运动不会一天就看出效果,当然也曾想放弃,好险靠意志力撑了过来,现在维持一周运动三天、每次30分钟的习惯,除了重训、TABATA、慢跑等也通通来。运动后也会补充高纤牛奶和香蕉,就不会对暴饮暴食造成反效果。

在别人质疑你的时候,你更清楚知道自己绝对有做到的能力


言言说到「五六年前为了唱片与代言,开始了非常魔鬼的健身运动,我说过原本的我不爱运动,但当时为了呈现我想要的蜕变,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被折磨,打扫阿姨都笑我是住在健身房的人,那些痛苦汗水惨叫脏话白眼都是真实的,也有非常多怨怼,肌肉酸痛撕裂的时候,都会闪过"到底为什么要这么苦?要不要放弃了"觉得永远看不见痛苦的终点。后来撑过了半年,再撑了一年,我才开始体会到,这锻炼与汗水,不仅练到我的身形,也锻炼了我的心,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因为流汗让我远离忧郁,在别人质疑你的时候,你更清楚知道自己绝对有做到的能力」

完成一件值得挑战的事,不是只为了别人给你的目标,而是让你真的看得起你自己。我什么事情都是努力来的,由内到外全部都是,这是我的勇敢。

体重只是数字身型才最重要


过去刘品言也和许多女生一样,对于体重机上的数字斤斤计较,但是后来有了正确观念后,发现出门在外没人会知道你的体重,身形却会说话,能够健康并散发自信就是最美丽的!

刘品言金句:处之泰然的自信,是驾驭华服最美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