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买什么耳机(百元耳机推荐)

今年关于蓝牙耳机上上下下我也体验了不下十几款了,上到千元价位,下到刚过百元,基本上对于目前各个价位的产品都有个大体了解。每次推荐几百元的耳机的时候,总有人会在评论区问我有没有百元耳机推荐?要求价格亲民,做工不错,能用的时间长一些就行。

很多人对于百元价位的耳机并没有太多期待,也包括我。在体验之前百元价位的产品时,先不论产品如何,就是这个产品包装、质感和做工就把我打退了:透明塑料袋装住充电线和耳塞、包装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甚至可以用简陋来形容。产品采用了毫无质感的大塑料……好歹也是百元的产品,

这次,我终于找到了一款百元价位我个人非常满意的产品:FIIL T1 Lite,FIIL是音乐人汪峰创立的品牌。这款产品在开箱之后就给我了不错的印象。先说价格,双11优惠之后不到180元,大家可以以这个价位的标准去看待这款产品。

之前我是鲜有去评价一款低价位耳机的包装的,但FIIL T1 Lite的确做得不错,包括内部的结构设计、附件标签等等,细节做得很不错,非常有诚意。

聊回产品,外观方面我更想表现出它的质感,整体充电仓为黑色,表面应该是做了特殊处理,不易沾染指纹;顶部是FIIL的logo,正面是一个指示灯,背部是Type-C的充电口。开盖阻尼感上我觉得非常合适,单手稍微用力可轻易打开。整个充电仓为29g,底部是平的可以轻松放在桌面上。做工确实不错,不愧是出货量百万的产品线。

两枚耳机外观设计上,顶部为了提亮一下采用了钛空灰的配色,这个区域也支持触控操作。底部小孔里是麦克风,另外还内置了指示灯,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到。单耳耳机重量4g,佩戴起来的确很轻,另外很多朋友接受不了耳塞耳机,是觉得耳塞式耳机有压迫感或者耳朵小,比如我女朋友,但佩戴FIIL T1 Lite并没有这种感觉,舒适感不错。

硬件方面:FIIL T1 Lite支持蓝牙5.2技术,实际测试可以做到开盖即连;耳机采用了双主机设计,可同时或者单独使用。作为一款百元耳机,FIIL T1 Lite还可连接fill+APP来进行相关设置,可实现电量显示、充电次数、EQ音效、模式设置和固件升级等功能,大大减低了用户上手门槛,开启低延迟模式之后佩戴玩游戏十分不错。回到前文所提到的价格,FIIL T1 Lite很香!

音质方面,FIIL T1 Lite配置了6.1mm钕磁铁动态单元和高密度复合膜片,实际佩戴听歌后,我觉得这款耳机的表现可以媲美更高价位的产品。三频性能上非常均衡,中低音非常强劲,尤其还是面对很多节奏感较强的歌曲,表现更加出色。说的简单一些:很多它这个价位上划100块的产品,也没有它这个水平。

使用场景中FIIL T1 Lite也非常丰富:低延迟模式下玩游戏不错;IPX7级防水外加牢固的佩戴结构设计,运动佩戴很不错。32小时续航,足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总结一下:百元价位的FIIL T1 Lite,在产品包装、做工品控和颜值等方面是领先同价位产品一大截的;用料非常厚实,可以说照顾了不同用户和不同使用场景;音质表现不俗,注重音质的用户再次预算中可入手!功能性上这个价位可连接APP进行专属设置的着实不多。

不得不说FIIL T1 Lite是一款价格亲民且很有诚意的产品,非常适合预算在这个价位追求音质体验亦或者要求高品质品控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