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2月23是什么日子(2017年3月22号是什么日子)

2022年2月19日,蒙内铁路首批肯方机车独立班组成员在肯尼亚内罗毕合影。

2022年2月23日,蒙内铁路开行首列由肯方机车乘务班组独立值乘的旅客列车,标志着中企推进肯方机车乘务员属地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业内人士称赞,中国为肯尼亚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队伍”,有力提升了该国软实力。

新华社发

2022年2月1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蒙内铁路肯方机车独立班组成员在车内作业。

2022年3月25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蒙内铁路肯方机车独立班组成员与站台工作人员确认安全。

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2017年5月1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女火车司机肯西莉亚、温蒂、卡洛林(由左至右)跟随中国老师张程熟悉操作流程。蒙内铁路首发列车由肯尼亚历史上首批女司机驾驶。

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 摄

2017年5月31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蒙巴萨西站,火车司机艾丽斯(左)、肯西莉亚(中)和旅客列车指导司机涂主新在蒙内铁路首班列车发车前挥手致意。

2018年6月1日,中国与肯尼亚司机驾驶列车驶出肯尼亚蒙内铁路蒙巴萨站。

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2019年12月1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列车司机在驾驶室内为内马铁路一期货运通车做准备。内马铁路项目是蒙内铁路向肯尼亚西北部的延伸。

新华社记者 李琰 摄

2021年3月2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蒙内铁路指导司机杨明(左)和他的肯尼亚女徒弟康西莉亚检查机车。

2021年11月17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站,中国与肯尼亚司机准备发车。

新华社记者 董江辉 摄

2021年11月17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站,肯尼亚司机准备发车。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