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省道限速多少(227国道限速多少)

位于广东省东北部的梅州市,被誉为“世界客都”,同时也是我国有名的足球之乡、将军之乡。梅州,是一座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城市,其中国家3A级以上景区就多达45个,数量位居广东省第2位;未评级的景区更是多不胜数。近年来,梅州市紧抓全域旅游发展这股东风,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

目前,梅州市正在大力推动旅游产业与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补齐旅游融合发展的短板,以此将梅州市打造成为世界客家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梅州市不断完善综合快速交通体系,改善区位条件。良好的交通环境,不仅是方便人民群众的日常出行,更是盘活经济的关键。

据悉,梅州市目前除了加快推进梅州至龙川高铁、梅高速改扩建、大丰高速等重大对外交通项目;同时推进国省道升级改造以及统筹推进旅游公路、美丽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其中,在省道升级改造项目中就包括对S227省道实施改建工程。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S227省道改建起点位于古竹,途经桃花村、黄竹居小学,终点位于必石(大埔县与丰顺县交界处),线路全长约4124米。本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10米(局部8.5米、9.5米、桥梁11.5米),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局部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水泥混凝土路面。

根据梅州市大埔县今年在交通领域上的安排,在国省道升级改造工程中还将推进国道G235线胜坑至丰埔桥段、茶阳至县城段,省道S227线枫朗至高陂段,省道S333线高陂至光德段公路改建和省道S222线高陂至桃源食饭溪等项目建设,同时力争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