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霸道首付多少(霸道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普拉多首付最少的车型,也就是2018款3.5l 自动sx了,厂家指导价为44.38万元,目前没有优惠,贷款购车一般的最低首付额为30%,如果有压力可以做五年分期,那么,首付额为133140元,贷款额为310660元,月度还款额为5898元,购置税为443800/(1+17%)*10%=37932元,各种保险项共计为16020元,贷款购车的保险要比全款购车高出很多,因为贷款购车银行为了规避风险,要求上的保险险种很多,至少高出3000-4000元。贷款手续费7000元,上牌费用为300元,普拉多入门级车型3.5m自动sx贷款购车首付30%,落地价格为133140+37932+16020+7000+300=194392元。


普拉多曾经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有很高的品牌影响力,不过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汽车品种丰富,普拉多的影响力也在弱化,尤其是在阉割掉了全时四驱系统之后,其销量大幅度下滑。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销量只有2814辆,有一种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的感觉,虽然普拉多,全系采用了3.5l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不过阉割掉了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其脱困能力大打折扣,而且全系没有一把锁,这样很多越野爱好者望而却步,托森差速器本来就是普拉多的一大亮点,它为纯机械结构,不但反应快、更直接,而且还可以承载更大的扭矩,使脱困能力大大加强。有很多人说失去了托森差速器,普拉多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似乎有一定的道理,也应该是销量低迷的一大因素吧!

题主选择了贷款购买普拉多,做五年分期,每个月还要还款近6000元,我觉得是不是有点累了,首付20万,可以全款买到很多车型,也包括很多主打舒适和越野的车型,除非题主购买普拉多有特定的用途,否则贷款购车压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