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li 年收入多少钱(年收入多少买宝马740)

眼前这个打工的20年赚了20亿,如今年薪超2亿,不折不扣的打工皇帝,他就是长实管家霍建宁。

而霍建宁的老板就是前华人首富李嘉诚了,他的座驾这二十年以来一直都是辆宝马760LI,不过别小看这辆宝马,它可是防弹定制版本,安全性能堪称卓越。

当年老板坐宝马的时候,霍建宁的座驾就是眼前这辆奔驰S级w220,当年非常经典的一款商务豪车,比现在的S级地位要高得多了。

如今十多年过去了,低调的李超人的座驾还是这辆防弹版本的宝马760LI,对比起国内换车比换衣服还快的老板们来说,他这种行为实属低调,不过他已经不需要座驾彰显自己地位,更多考虑的是安全性。

而如今霍建宁早已把他的奔驰W220换了,如今座驾是一辆宾利飞驰,淡蓝色的车身显得车主非常活力时尚,号牌也特地选了以他英文名字命名的号牌。

虽然如今大管家的岁数已高,但是他还是经常自己开着座驾上下班,他的司机开宾利,他自己则选择驾驶这辆特斯拉,长实员工经常看到这辆同样是总经理名字号牌的特斯拉停在中环和记大厦停车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