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排量一公里多少钱(16t排量一公里多少钱大众桑塔纳)

在此前,奇瑞捷途X90 1.6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8.1L/100km。其百公里油耗7.6L,并且满足国六排放。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低,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毕竟是一款中型SUV,油耗不高不低,非常适合日常家用。油耗,对于这种大块头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么大马力的车,目前也没怎么堵车,油耗是比较满意的。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配备有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此前16款1.6T捷途X90的综合油耗为8.3L/100km,到达了12.26km的新纪录。在日常的市区道路驾驶当中,我们实际测得的7.6L/百公里综合油耗着实令人惊喜。

这款车在城市路况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不是一款费油,但是非常省油的汽车。油耗也仅仅只有7.6L(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仅需7L,对于这么大的一台中型SUV来说,这个油耗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这个大车重量超过了1595公斤,百公里油耗不低于8.1L,在同级别中处于第一档。油耗表现也为消费者一大惊喜,在同级排量车型中,经济省油的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

其百公里油耗7.6L,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在日常驾驶中,我们使用ECO模式下就能满足大多数驾驶需求,这对燃油经济性有一定帮助。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捷途X90的油耗也仅为7.8L/100km。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的综合油耗为7.8L / 100km。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时尚,并且整体的性能还是较为强劲的,而且油耗也比较经济,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为8.1升。作为一款中型SUV,燃油经济性是不得不提的。此外,捷途X90还支持10000公里的长保养周期,配合其终身保修。其百公里油耗7.6L,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工信部数据显示,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这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经济效益相当可观。这套动力总成的亮点在于油耗和换挡平顺性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并且更为符合整车静音的产品调性。在车内开了一周多后,油耗也降低到了8.2L,这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真的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