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为什么风大(今年为啥风大)

【点滴记录】在风里行走

2017-11-17 10:46:09

深蓝日记


在风里行走

文/ 深蓝

今天外面风特别大,天色阴暗,感觉特别冷。下了下决心,走出家门去锻炼。家附近的小湖边,今天几乎没有人去散步,只有一个穿着蓝色棉衣的大爷,走在我的身后。大爷带着一个音乐机,从里面传出解放军进行曲,声音特别响亮,随着风传到耳边。


小湖边的芦苇在风中狂摆,芦花在风里飘来飘去的,这是属于她的独有风采与风姿。小鸭子在水中,风大,已经无心情观赏了。

在风里行走,想着心事。2017年还有45天就要结束了,2018年马上就要到了。2017年,我和这芦苇有什么区别吗?应该没有,都是自然存活着。她在四季中生长,我在日子中活着,也仅仅是活着。要说这一年来的成绩,倒也不是一点没有,每天我坚持了锻炼,身体状况一直保持良好,甚至可以说优秀。


坚持阅读,虽然读得漫不经心,比如《围城》,已经从夏天一直读过来,冬天了,还没读完。关注新闻与所有时事,力求不脱离社会。职场渐行渐远,也想继续,但已没优势,或者说即使是千里马,伯乐不知何处。

家事国事天下事,力所能及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对于亲人们,我唯有祝福。

关注了十九大,对国家,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8,我希望自己能有所进步,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希望自己有所改变,拥有真正的爱情与幸福。

在风里行走,我的思绪一刻未停。

(2017-11-17 11:04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