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扮老头2(欧文扮老头打篮球)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文体不分家,艺术和体育往往都是相辅相成的,从很久之前开始,就有很多体育明星客串到电影或者影视剧中来充当角色,NBA的球星也不例外,从古至今有不少NBA球星跑到大荧幕上来露露脸,甚至有的都成为了名场面。

大家都知道,由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马上就要在明年上映了,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詹姆斯在大荧幕上的风采。而作为这部作品的前作,正是由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在当时可谓广受好评。而据说詹姆斯这次也是请了诸多大牌加盟,比如戴维斯、利拉德和汤普森都会在影片中出镜,你们会期待老詹的表演吗?

说完了还未上映的,我们再来看一下经典的几个荧幕角色吧。作为天勾的贾巴尔就曾在李小龙主演的电影《死亡游戏》里饰演一个大个子反派,两人的这段武打戏也堪称经典,也是所有影迷或体育迷一说就能想起的名场面。

另外一位文体两开花的球星,当属现役NBA的人气球星凯里-欧文了。当年在拍百事广告他饰演的一位老人德鲁大叔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德鲁大叔装作年事已高,但随后教育年轻小伙子、扮猪吃老虎的剧情也让人大呼过瘾。嗅到商机的投资商也是立刻集资拍了一部《德鲁大叔》的电影,里面还请了奥尼尔这种搞笑球星来助阵,可以说是一部成熟的商业电影,也让欧文德鲁大叔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

而说到奥尼尔,他拍过的电影那可就多了去了,富有搞笑天赋的他之前在《长大成人2》中饰演一位交通警察的形象,也算是满足了奥尼尔从小当警察的梦想。而在剧中,奥尼尔也将他搞怪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以至于你光是看这张他的剧照,在不知道情节、甚至还没说话的时候都能让你忍俊不禁,这就是喜剧的天赋吧。


作为联盟里的死神,当年的杜兰特也演过一部电影,那就是《雷霆万钧》了,作为一部商业片,雷霆万钧的剧情可以说十分的吸引人,杜兰特和一位小球迷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球技互换,小球迷成了篮球奇才,而杜兰特则失去了一切技术,后续发展如何,得要你们自己看过才知道,但是光是看这个剧情简介,就不由得让人觉得引人入胜了。(ik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