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万瓦是个什么概念(2000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瓦特?

作者:Onno VK6FLAB

我们需要更多能量。我给了她所有的一切,船长!她不能再忍受了。

我相信你的苏格兰祖先现在正在他们的坟墓中滚动,但在我们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群体中,我们倾向于提倡使用更大的功率。更大的功率解决了所有问题并隐藏了所有的罪行。

另一种看待这种情况的方法是将电台视为aligator,只有嘴巴,没有耳朵。

在你认为这是对QRP或低功率的另一种宣传之前,让我指出更多的功率会产生更多的干扰,更多的潜在危害,更多的电力消耗,更多的损耗和更多的成本。

以前我已经广泛谈到QRP通信,通联5瓦或更低,但让我们看看少了多少。

我与你分享过,我设法联络了地球另一侧的电台,从澳洲的珀斯到古巴,功率只有5瓦,这证明所有这一切都是可能的,甚至是可行的。

我们做得比这更好。

一个衡量标准是计算您实现的每瓦特的公里数。我在珀斯和古巴之间的5瓦特的例子相当于每瓦特3592公里。到地球另一侧的最大距离约为20000公里,我的通联距离近18000公里。

如果你觉得这太棒了,我应该提醒你,我的通联对我来说很特别,但是当低功率通联去完成的时候,它并不那么神奇。


横跨大西洋的第一个固态电台通联记录是每瓦特76000千米。那是在1956年9月18日。你会发现在ARRL实验室展出的电台,以及显示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和丹麦哥本哈根之间Gus W1OGU和Bo OZ7BO之间的通联的错误和电台日志。两个锗晶体管由Gus W1OGU,Al W1OSF和Dick W1UBC制造,他们制造了这个小巧的工具,看看它们是否可以用它来工作所有大陆。

如果您可以复制北美QRP CW俱乐部运行的40微瓦CW信标,您也可以加入其中。当比尔W4ZV设法从北卡罗来纳州新伦敦的N2XE信标抄手代码OMAHA时,目前的记录仅为每瓦2200万公里。

为了清楚起见,我们谈论的是使用1瓦功率通联相当于2200万公里的信号。

如果你认为这太神奇了,先锋10在2003年达到了13亿,即每瓦130万公里。请注意,这个记录是通过一个稍微庞大的天线 - 深空网络实现的。

你准备好了吗?

目前的纪录仅为先锋10纪录的两倍,仅为每瓦26亿公里。这是由Dick KL7YU和Bill W7BVV实现的,他们于1969年12月和1970年1月在阿拉斯加和俄勒冈州之间建立了联系。使用一微瓦的距离为2655公里。

是的,你可以在这个问题上投入一个千瓦,或者你可以花时间,做一些工作,享受一些低功率的乐趣。

您可以将其称为QRP,或者您可以将其调用到足以完成工作

我是Onno VK6F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