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米货车首付多少钱(68米货车首付多少钱上路)

#国常会:乘用车购置税减征600亿元##货车司机##车贷#5月23日,国务院会议决定,促进消费提案,减征600亿元乘用车购置税,900亿元货车贷款。银企联动延期半年还本付息。

在大部分人聚焦到乘用车减免购置税促进居民消费时,对于广大货车司机朋友来说,银企联动延期半年还本付息才是所有司机朋友们的救命稻草。

在国务院决议出台后,我就想写一篇车购税减免是对乘用车库存的减负。但是走访市场时偶尔和货车经销商聊天,他提到很多货运司机已经支撑不下去了,打电话来让他们主动去把车拖回去准备转行。我突然意识到除了新车的消费群体外,货运司机才是在这疫情期间被逼到角落的那群人。

物流园和货车市场到处都停满了无事可做的箱货、卡车。即使是在路上跑得风风火火的货运老板,只要你跟他聊聊就会发现有的可能单子都是平价跑主要是不敢闲着,闲着就会乱想。

这里给大家盘一下经济账,货车是融资比例很高的车型。基本上十几万的小货车能实现1万到0首付就能开走,大货车首付比例在百分之15,但是你要注意这百分之15通常是作为保证金的形式暂存在贷款机构,也就是你的融资比列最大能达到100%。你的还款需要按照100%还,在最后几期把钱退还给你或者直接抵消你月供。

一台最便宜的6.8米基本上20万左右,我们来算算月供最低需要7000元左右,物流的油钱基本上要垫,高额保险过路费还有保养成本。不算折旧了,一个月一个司机毛利润没做到2万基本上挣不到钱而且大车基本上是两个司机,就算你是夫妻档一家收入那都落在这个车上了。

大货车司机朋友这帮群体是不怕吃苦的,你怕吃苦也干不了这活。但是目前疫情的防控政策对物流司机的不友好和货物积压难以流通,港口封禁单价低。说句笑话月收入过万在大货车司机里算是高收入人群了。

目前大货车司机的断供现象严重,基本专门从事商用车黄牌的金融机构停止放贷,逾期率全部超过警戒线。不管是金融机构还是货车司机都急需一个可以喘息的机会。浙江沪上海辐射区内三个月了,货车司机没什么稳定收入。算上贷款家庭开支基本上需要消耗掉5万的积蓄...

在这真心希望相关政策能够尽快落实,上海疫情在得到有效控制后,那堆积着大量货物,物流订单是不缺的,没有人想断供,只是被逼无奈罢了。货车贷款在车贷行业中一直属于优质资产,司机朋友可能文化不高,但是诚信守信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