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驾照报名多少钱(武汉市考驾照多少钱)

叉车驾驶证顾名思义就是叉车驾驶员必备的一个职业证明。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叉车证报名申请条件:(可解决不符合报名条件考生)根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令第70号)官方可查申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且满足从事叉车操作作业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拥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有与叉车操作作业相适应的工作经历,

5、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如没有就需要先培训)

6、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武汉考一个叉车证需要多少钱

学叉车证的费用跟直接考叉车证费用是不一样的,叉车证的报名费是900元,练车是150元/天,若你本人会开叉车,只需要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规则和流程即可,那价格就是900元+150元,而若你本人不会开叉车,则需要参加叉车培训,价格按照学习进度,一般练3-7天即可。(以实际个人练车情况为主)

叉车证报名流程安排:1.咨询报名—提交材料—课程培训—考试鉴定—颁发证书

叉车证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1.《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3.两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2张

4.初中以上学历证明(可用毕业证或户口个人页)

5.基础体检报告(体检项目:色弱、色盲、四肢是否健全)

6.用人单位加盖公章(非武汉市户籍必需提交)

备注:特检所的学历不能用人社局颁发的毕业证

叉车证考试内容:叉车驾驶员实操考试内容分两大项,桩考和路考。

叉车证复审事宜:叉车证每四年复审一次,复审应提前2个月,复审记录可在证书页面上显示注意:证书按时复审,证书终身有效,逾期未复审或复审不合格,证书视为无效质监局特种设备作业,对培训考证复审报名任何疑问请咨询龙老师。

叉车证政策变更须知:现在叉车特种设备作业证由质监局管;焊工、电工由安监管。以前叉车证是由国家安监局颁发的。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以前叫叉车司机,现在更改为代码,叉车司机的代码是N1叉车证考试内容:叉车驾驶员考试有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试成绩合格20个工作日出证!

这里就是质监局特种作业操作证报考中心。如果你人在湖北武汉,想去报考质监局的叉车证,起重作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