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4 拍视频用什么卡(5d4拍视频用什么卡好)

这两个功能使用频率不算是很高,但是却是极有创意的一个拍摄功能。特别是延时曝光功能。无论是拍视频还是照片都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功能,建议大家了解一下。

记得关注、评论、转发,小编会在这里向您鞠躬敬礼!

一、先说自动包围曝光。

找到曝光补偿AEB——>按SET键进入。

按set键进入详细设置

会进入上图界面

转动肩屏和背屏旋钮分别设置包围曝光范围和曝光补偿量。然后按SET返回。

注意:这个模式设置完成后,我在拍摄影时,如果是设置的拍摄模式是单张拍摄,则需要按三下快门,相机会以标准曝光,减光曝光和增加曝光各拍一张。注意:如果设置的是连续拍摄。则只需按住快门,相机会以上述曝光量连续拍摄三张,完成包围曝光后停止。

自动包围曝光不会自动取消。使用完成后需按与设置相反的步骤对其关闭。或关机时则会自动取消。但需要注意的是自动包围曝光不能与闪光灯、B门、多张拍摄降噪和HDR模式同时使用。

二、接着说延时拍摄。

延时摄影功能在这款相机之前,都是需要用快门线或外在的器材协助才能进行,然后在5d4相机里却加入了这个功能,也算是该款相机中的一个亮点吧。省去了让人无语的快门线。延时摄影也叫间隔定时拍摄。可设置间隔拍摄时间和拍摄张数。相机以设定的时间间隔重复拍摄,直到拍完所设定的张数为止。拍摄完成后延时拍摄功能会自动取消。当然了,在拍摄其间得保证储存卡有足够的空间和相机持续有电。最后弄一张大的卡。

下面看设置方法:

找到该界面

选启用

设置时间间隔和拍摄张数,时间间隔为从1秒到99小时59分59秒之间。拍摄张数从1到最大可设定张数为99张。如果你想拍摄的张数超过99张,那可将拍摄张数设定为0.此时相机会持续拍摄直到你关闭定时器为止。

延时拍摄可以和自动包围曝光,白平衡包围曝光、多重曝光和HDR模式结合使用,也可以与闪光灯配合使用,但要注意的是,设定的拍摄间隔时间,应低于闪光灯的充电时间。快门速度以及存储卡的存储速度也应该快于设定的拍摄间隔时间,否则无法拍摄

如果设定的时间间隔较长,在拍摄其间,不能人为关闭相机电源。但相机会自动断电,并在下一张拍摄前一分钟左右自动启动电源进行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