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实际身高(谢霆锋实际身高是多少)

引子:华晨宇和谢霆锋现身街边吃热干面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两人着装朴素,举止也非常随意,完全看不出明星的样子。两人现身街边大快朵颐,是在拍摄综艺《百姓的味道》,相当于探店美食节目。谢霆锋自从拍了《十二道锋味》后,就变身成为了美食家,做的节目大多都是关于美食的。

两人现身街头吃面,被很多人夸赞接地气,这就很令人迷惑。明星也是普通人,普通人哪有什么接地气,不接地气的。难道他们都是仙人吗?双脚不落地。两人同框,吃相、长相、打扮被热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被热议的地方,就是两人的身高。官方上华晨宇172cm,谢霆锋174cm,两人相差2公分。

2公分的相差并不多,可现实中,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两人站在同一平面,身高差太显眼了。两人脚上都穿着增高鞋,外面增高了,里面是不是还有,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两人都穿着增高鞋,如果是2公分的,华晨宇也不该比谢霆锋高。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谎报的站出来,这时候可能两人都会站出来。或者都不会站出来,净身高确实是对的,可穿上鞋就不一定了。可能华晨宇的增高垫,正好比谢霆锋高4公分,视觉上看上去,他就比谢霆锋高了。

谢霆锋知道华晨宇是个“心机boy”吗?跟他一块吃美食,竟然还想从身高上碾压他。男生的身高就是尊严,是不容侵犯的,男艺人的身高更是值得众人关注的一点。黄晓明和丁真在录制《中餐厅》的时候,就因为身高差,被嘲讽。可见男艺人参加综艺,最害怕的就是路透。

因为路透是最真实的,是全身上下都有的,节目中却不一样,只有上半身。所以经得起路透镜头的明星,才是颜值“巅峰”。身高虽然很重要,可谎报就不对了,作为一个艺人,被粉丝喜欢。可粉丝却连他们的真实身高都不知道,喜欢了一个假偶像。

希望每个艺人都能拿出最真实的自己,身高是没办法改变的,身高不高,才华高就可以了。人无完人,哪有身高、才华等等全都集于一身的人?那样的艺人给人的感觉太不真实了。真正的接地气,不是在路边摊吃个东西就够了。

据图片看,谢霆锋是没有174的,华晨宇172还是有可能的。不管两人是怎么做到身高差这么明显的,谁谎报了谁心里清楚。在路透中两人非常有亲和力,不仅两人聊得火热,跟群众也很熟络。只是不知道这种亲和力,是不是装出来的。

结语: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最重要的就是诚实,身高这东西,都能看出差距,是掩盖不了的。华晨宇和谢霆锋,谁说谎了赶紧站出来吧,坦白从宽,否则关于身高的话题,一时半会不会过去了,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