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笔记本选什么(办公选什么笔记本电脑)

现在的游戏本在经历了杀马特风格之后有了一种新的趋势,那就是风格开始逐步变得低调,或者说向以低调著称的商务本学习。毕竟很多时候我们在办公环境中也是需要高性能笔记本的,而太过张扬的游戏本又显得十分不合适。微星GF63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笔记本有不错的配置和低调的外观,关键是价格也还挺便宜。

微星GF63这款笔记本并不算新品,不过配置还是年年升级,只不过都采用了一样的模具。最新的这一版采用了Intel酷睿i5-9300H处理器,搭配8GB内存、128GB SSD和1TB硬盘,显卡是GTX1650 Max-Q低功耗版本,笔记本售价为5899元,不过现在已经迎来了5399元的超低价。

这款笔记本依然是面向游戏玩家设计,不过整体已经变得非常低调,只有黑红色的撞色风格能稍微凸显一点游戏基因,所以拿到办公环境中也丝毫不违和,只是到了玩游戏的时候会显现出游戏本的性能优势。也正因为如此跨界,它也非常适合放置在办公室环境里,满足更多的性能需求。

另外,这款笔记本的身材在游戏本中也还算是不错的,整机厚度只有21.6mm,重量为1.86公斤,稍微有一点点便携性。但笔记本的两个短板也非常明显,第一是GTX1650 Max-Q是低功耗导向的显卡,性能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强大,第二是这款笔记本的屏幕是低色域的,一般使用的话最好还是外接显示器比较好。

扩展部分,微星GF63有3个USB3.1接口、1个USB 他ype-C、1个网卡接口、1个HDMI接口,比一些游戏本弱一点,但是也足够满足日常的各种需求。笔记本的续航和散热算是不错的卖点,续航比一般的游戏本好些,散热则重点优化了几个游戏常用键位的温度以保证使用体验。

总体来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并不是很强,但作为游戏本没问题,而且作为日常休息时偶尔开黑、吃鸡的设备,也是完全能够胜任的,确实是一款办公室娱乐神器。不过还是要稍微提醒一下,这是以不影响工作为前提,否则还是准备个更好的游戏本放在家里娱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