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用什么电脑配置(办公室电脑要什么配置)

办公也分很多种,有些人的办公时office就不需要很高的配置,有些人的办公时视频剪辑就需要较高配置。一般办公使用台式售价2000-3000元的电脑,一体机和笔记本使用2500-3500元的就行。如果要求稳定性,建议使用品牌商用电脑,当然价格也要贵一些。企业中,电脑是办公基础设备中的一个固定构成,对公司来说,又要节约每一分钱,也要买到合适的设备,那么办公电脑怎么选择呢?办公用什么配置的呢?

本文重点:

1,办公电脑怎么选择呢

2,办公电脑去哪租

1,办公电脑怎么选择

首先我们要了解电脑内部构成,中央处理器、内存、显卡、硬盘等。那么普通办公用到最多的软件就是MicosoftOffice及WPS,台式一体机CPU使用i3、i5三代或者四代够用了,可以根据公司习惯使用笔记本还是台式还是一体机。普通办公内存方面不低于4GB,剪辑视频需要最低16GB;显卡方面如果是普通办公就使用集成显卡,不需要独立显卡高档显卡,一为了省钱,二配置要求方面也是够用。如果是剪辑视频建议使用不低于RX560这样的显卡。一般使用机械硬盘,考虑成本以及使用情况。

每个公司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前期购置设备太多资金压力大,中小企业人数大概在二十人左右,采购设备需要二十台+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后期电脑出现问题故障还得花钱维修有些公司直接请设备网管,设备网管工资大概在5000;如果采用租赁的方式就不同了,一台每个月只要不到100,后期维修全包,想一想租50台电脑相当于一位设备网管一个月工资,还不用担心设备后期维修,随时上门维修。

2,办公电脑去哪租

租赁电脑得找正规专业的租赁公司,那么上哪找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广租优服,广租优服为客户解忧,让客户更省钱。一台一天一元起租,免费送货上门,电脑不喜欢随时换,换到喜欢的为止,承诺两小时上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