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现代雅绅特多少钱(09年现代雅绅特多少钱)

说到买车这个事情,我自己也经历了很多曲折,买车很不容易,我也是有故事的人,当时我也准备跟女朋友结婚,那个时候传统观念很强,我这边要有车有房才有结婚的眉头,主要是我女朋友家里是这么要求的,本身我自己也没什么钱,所以,东西都是凑的。

记得在2009年,我家汽车北京现代雅绅特,花费6.0万元入手,那个时候的6万,可以在我们镇上买套房子,买车的钱基本上是借的,基本上,这车当了彩礼。就但说车,如今已十二年,没出过大毛病,真是各方面都不错的车,皮实经久耐用,安全舒适,油耗低,真是一款不错的车。放在当年,也就只有合资车能做到这种,不过有的面包车放10年也不会有啥大问题,还是要看自己爱不爱惜。

当年这款车很流行,很畅销,街上开的人很多,名字响亮,北京现代倍有面子,很自豪,很鼓舞人士气。但是现在不行了,感觉北京现代的车越做越跟不上节奏了,可能是当年车少的原因,使得北京现代雅绅特比较显眼。

当年买这款车原因有三,上班开,女儿上幼儿园比较远接送女儿,这款车就是代步用的。

代步用安全舒适要,经久耐用要,油耗低要,这款车备足了这些条件,我个头小,这款车刚好,空间大小合适,坐在驾驶位上稳当舒适。

这款车发动机记得是韩国进囗,发动机是汽车的生命,所以这款车经久耐用,皮不太实,经常整修,不过花费不太贵,还能承受的起。

油耗6个左右,确实低,我加200元的油,能开不少日子,确实省油,耗油老虎车用不起。但是现在再来看车款北京现代雅绅特,就不太行了,颜值感觉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一样。但是目前没钱换车,我也不纠结。

我开车上班正好,同事都有车开,你也必须有车,不然真让人小瞧了,选择合适自已的车很有必要,这款车正好6万,对于我月挣4000来说还承担起,我自己也省着开,冬天天冷了开,暖和,夏天太热了开,防止中暑,很有用。

有车能行千里路,没车寸步难行,现在生活在改善,生活要自主,去那儿想旅游,去那儿出门,去那儿办事,真离不了车的,方便快捷,不耽误生活,总而言之,这款车完美。

风风雨雨十二载,它已成为我家一员,我有时间了就擦擦车,很爱惜它,保险,养车,不耽误,爱车很有价值。

三五天了想出门了,开上它出门转转,有车生活就不一样了,努力奋斗,争取过几年换个10万左右的国产车,支持一下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