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cc摩托车上牌多少钱(250cc摩托车上牌照多少钱)

胶东在线消息问题编号为1154028的网友留言咨询:购买新的国产摩托车,排量是250CC能否上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回复:烟台市芝罘区的摩托车注册登记业务目前已开通,身份证明所在地为芝罘区的居民可购买国产摩托车(符合相关国家标准且在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内的国四以上摩托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由于芝罘区车管所受场地人员等条件限制,暂时无法办理,目前芝罘区挂牌场所正在筹建中。

芝罘区居民可以就近到:莱山区、福山区车管所,开发区(烟台银盛二手车交易市场:奇山路37号)、牟平区(烟台路通登记服务站:牟平区兴华街59号)办理注册登记业务;身份证明所在地为芝罘区的居民如需办理进口摩托车的注册登记业务可至烟台市车管所(芝罘区幸福南路16号)。疫情期间,建议您前往办理业务时,提前致电当地车管所确认办公时间。如您有其它疑问,可拨打烟台市车管所电话0535-6297611咨询。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