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印尼盾可以买什么(1000印尼盾能买什么)

疫情前那个寒假,我在同程网上报了个半自助游的巴厘岛产品,1280元,包双飞,包食宿。[呲牙]

大家可能以为一定是很糟糕的行程,嘿,那你就错了,因为来这是做土豪的!

广州直飞巴厘岛,凌晨到了巴厘岛机场,铁艺和塑料装饰,独具个性!


我们入住的酒店goodway,是不是很漂亮呢?玩累就可以回来好好的休息,还可以免费游泳。

我们这是冬天,那里是雨季,像我们的夏天。所以冬天来这度假很不错哦!



来到这,瞬间变土豪。发觉数学突然没学好,买东西结帐半天手指头掐不过来。[捂脸]1:2000,一元人民币大概就相当于2000印尼盾。

可以下了机在机场换,也可以和当地导游换。


酒店自助早餐,环境是无话可说的,就是水龙头用不惯,水也不能直接烧来喝,咸的,插座也要转换的,来的时候记得买个哦。


中餐也是自助餐哦,什么都过一遍,不管好不好吃,反正都饱了。

再去尝尝巴厘岛特产——咖啡。

斋咖啡,就像人家说:真正的好红酒是不要加雪碧的,那叫糟蹋。所以好咖啡也一样,什么都不要加,但只要公咖啡。

公咖啡豆是圆的,母咖啡豆是扁的。

公咖啡豆喝下去,就像喝绿茶的感觉,苦——甘,含的咖啡因不多,一天两中杯不会影响睡眠,会睡不着的是母咖啡豆磨的粉,它含的咖啡因成分会更高,就算是适量也会影响睡眠,所以公咖啡是一等品。

斋咖啡

加了椰精和糖的咖啡,我们的习惯喝法。

我们平时常喝的咖啡

母咖啡,冰的,星巴克的等级,在这只属于二等品,加多些椰精和糖,再加冰淇淋去急冻就好了。

三等品是一些坏掉的咖啡豆,会掺杂一些好些的豆一起打成粉,这样就比较喝不出来。

这是猫屎咖啡,极品。这种专吃咖啡豆的猫,它会找最好的咖啡豆撑饱自己的肚子,但只消化掉豆皮,硬的豆豆是消化不了,只能拉出来,然后人工寻找出来后去壳,清洗,晾晒……成为上上等品。即使在这买,也要4100人民币100克。这个是否有点奇葩?动物拉出来的珍宝,还能喝到人的肚子,而且死贵死贵的。



吃饱喝足去情人崖。据说一对深情的情人遭到父母的反对,然后双双跳崖殉情而得此名。

在这个社会主义国家,政治和法律都和我们中国差不多,但婚姻中的男女却极不公平,本地人可以一夫多妻,男人每天喝喝咖啡聊聊天,而女人除了做家务还要外出劳作!


在这个美丽的岛上喝下午茶罗,午餐还没消化[捂脸]


晚餐到金巴兰海难吃烧烤吧,印尼的主食:烤鱼烤肉烤面烤虾烤蟹烤香蕉……似乎没什么不能烤,也似乎除了烧烤,他们就不会再做别的了。我的痘痘也被烤起来了,扁桃体也发炎了。[泪奔][呲牙]

秀色可餐


来巴厘岛根本不怕饿着,一天三顿加下午茶是固定模式[捂脸]其实对于我来说,秀色足以可餐了,每个用餐的环境都那么独具特色!


友友们,你说是不是来做土豪?吃好喝好住好玩好,最重要的是满满的安全感——鼓鼓的荷包。[呲牙]

稍后还会奉上相关视频,期待友友点阅点赞点评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