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音响多少瓦(奥迪s5音响b&o多少瓦)

毫无疑问,2020年奥迪S5 Sportback确实是真正的外观,而且从各个角度来看……它的外观引人注目,风格鲜明,而且其表层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有5种3种口味,从低端开始是A5,它具有24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3 lb-ft。最高端是RS5,它具有2.9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具有444马力和443 lb-ft的扭矩,并由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支持。S5恰好位于中间位置,它搭载了349 hp和369 lb-ft的涡轮增压V6 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您选择哪种,都可以选择2门轿跑车或4门Sportback。

Sportback S5对我来说当然是完美的折衷方案,在驾驶我的Tango Red Metallic测试仪一周后,我没有理由真正想要更多。确保固定的RS5具有更多功能,但由于S5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因此我不确定是否需要它,并且您需要在此过程中投入大量现金。

除了外观之外,S5的驾驶性能非常好,将其设置为舒适,您可以顺着扭矩波动,内部安静,而且您可以整日轻松地驾驶数百英里。不过,请更改一些“驾驶模式”设置,您可以面带笑容地攻击山区道路。

有4种模式可供选择:舒适,自动(汽车根据驾驶方式做出决定),动态(将其设置为运动模式)和个人(驾驶员可以自定义转向,悬架和排气噪音)。

V6和8速自动变速箱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换挡很快就嘎嘎作响,降挡是无缝的,而且如果您不停地踩下油门,我唯一的困扰就是一些涡轮增压滞后。除了使用启动模式时,实际上最好在加速器上施加一半压力,让汽车向前移动以加速涡轮增压,然后将其降落。奥迪表示,S5将会在4.5秒内从0-60英里时速,但是感觉更快。

我的顶级Prestige测试仪附带了S Sport Package附加组件,这物有所值,因为您可以通过自适应阻尼器和运动型后差速器获得更牢固的悬架,从而为后轴增加扭矩矢量。这确实有助于使奥迪在狭窄和曲折的道路上行驶非常快且充满乐趣。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是后偏置的,可以将60%的动力传递到后部,这使得它在任何时候都具有非常好的平衡性。我的测试仪还检查了另一个选项,即动态转向(Dynamic Steering),它可以在最运动的设置下加快响应速度,但在默认的舒适模式下仍然不亮。

驾驶室很好地隔绝了风和道路噪音,并且悬架经过了调整,可以吸收不平坦的表面,但是我们确实注意到,由于夏季Dunlop Sport Maxx轮胎的胎侧薄,一些较大的车辙确实使汽车不舒服。外观精美的20英寸双辐多边形设计轮子。

驾驶室很好地隔绝了风和道路噪音,并且悬架经过了调整,可以吸收不平坦的表面,但是我们确实注意到,由于夏季Dunlop Sport Maxx轮胎的胎侧薄,一些较大的车辙确实使汽车不舒服。外观精美的20英寸双辐多边形设计轮子。

不论道路类型如何,S5都能提供出色的平衡性和平衡感,无论您有什么要求,在曲折的道路上行驶都非常有趣,但是您不必总是十分之快地驾驶它,这是完美的高兴地去杂货店买面包。

在热情的推动下,当我们真正上车时,我们的燃油经济性下降到了13英里/加仑,但是增加了我们的高速公路和市区内行驶,我们本周的平均成绩非常可观,为21.9英里/加仑,因此似乎不太可能实现EPA在漫长的公路行驶中达到27英里/加仑。

在任何奥迪内部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这款S5也不例外。材料质量是一流的,包括屈指可数,许多制造商都在降低成本,而奥迪并非如此。测试仪上的8向电动前椅覆盖有优质Nappa皮革,非常舒适,但是,如果您选择此选项,则只能加热而不是冷却。我会跳过这一点,尤其是在必须要有冷却座椅的南加州。前面还带有按摩功能,值得一游长途拉斯维加斯。

奥迪已经对其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大修,现在提供了更高分辨率的10.1英寸触摸屏,以取代旧的8.3英寸显示屏。当您触摸屏幕时,它会发出令人满意的点击,它易于使用,快速且响应迅速。不再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和按钮,而是一个小立方体。奥迪的Virtual Cockpit(12.3英寸数字仪表)是我所拥有的Prestige模型测试仪的标准配置,但现在已更新了图形并提供了三种新的查看模式(经典,运动和动态)。

我的S5 Sportback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Bang&Olufsen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和电动舱口盖。此外,Carbon Atlas嵌体,Black Optic Package(其中包括那些出色的20英寸轮毂,Summer轮胎以及Black外部饰件和后视镜外壳)已被选中。

后排座椅很舒适,但头部高度限制在那些身高高于平均水平或脖子矮小的人身上。如果您想要漂亮的外形,则必须做出让步,后排乘客几乎总是摆弄小提琴。好处是,有足够的货物空间,21.8立方英尺,如果您避开乘客并折叠后排座椅,则还有更多空间。

2020年奥迪S5 Sportback

车辆布局: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五人座,四门掀背

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和中冷DOHC 24气门V-6

功率:349 hp @ 6,400 rpm

扭矩:369 lb-ft @ 1,370 rpm

变速箱:8速自动,带手动变速模式

0-60 MPH:4.3秒

重量:3,925 lb

货物体积:21.8立方英尺

轮胎:Dunlop Sport Maxx RT 265/30 ZR -20

燃油经济性结合/城市/高速公路:23/20/27 mpg

我们的观察:21.9 mpg

优点:一流的处理能力,优美的内饰,全方位的美观

缺点:缺少后座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