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什么意思(5123代表什么意思)

魔兽世界60年代好玩,从无到有,更加有一个普通的探险者慢慢成长的乐趣,喊人组队打副本,代入感极强。打小副本和团本灭了很多次,大家还一起研究打法,没有人放弃,直到推倒boss大家激动得大喊大叫,奥山战场打的有来有回。那时候的玩家大多数很团结,齐心协力,打招呼互相加buff,热心互相帮助,慢慢体验魔兽,45级封顶公测时尤为明显。后来的玩家大多数喜欢快餐,交流变淡,缺乏耐心,急于求成,为了装备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就任务来说联盟比部落的经典,搜一下魔兽经典任务很多联盟的,比如黑海岸的一万年的爱,暮色森林藏尸人,摩拉迪姆。最令我难忘的是黑龙mm开门任务,从黑石山救回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元帅,然后跟着这位平民元帅义无反顾的回到暴风城,用生命揭发黑龙的阴谋,这是一个真正的战士,完美诠释了60年代战士t0.5123套装名字的由来:勇气,力量,愤怒,无畏。我至今认为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后来的套装能从名字上超越它。

60年代小副本是个不看装备看配合的年代,一身全绿装的小队配合好照样刷副本,练级副本也是如此,T和治疗是绝对,带非纯T或治疗去副本那是送修理费。各个职业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比如痛苦术练级时很痛苦,但未满级的痛苦术碰到级别相差不多的敌对阵营pvp时,对方是很痛苦的。T和治疗虽然练级很慢,但也乐趣无穷,刷副本练级永远愁没位置,不是老玩家就不会知道60级时的精髓。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但是人不是机器,压力也会很大。游戏只是一种释放自己压力的方法。现在的游戏走到一个怪圈,就是快节奏。累了一天回到家还快节奏怎么不累?这个时候的魔兽世界节奏慢,不用担心少玩一天两天会掉队,被大部队拉开距离。可以慢慢的玩,以一种放松的心态来观察这个世界。

有些游戏公司为了圈钱把情怀搞没了,希望暴雪不要跟风,不要太快餐,WOW会是游戏的巅峰,我知道开发魔兽的人是非常热爱网游的,所以至今没有砸钱开箱子这一说法。如今我们都已人到中年,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归来,又把我们聚集到一起,感谢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