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能刷什么系统升级(安卓手机怎么刷系统升级)

鸿蒙系统再次被推上了“最亮眼的地方”~

据俄罗斯主流媒体卫星通讯社报道,由于受到美国制裁,谷歌已经停止认证运行 Android 系统的俄罗斯 BQ 公司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将转向使用中国华为公司打造的鸿蒙系统。

而这一事件,不得不让小编想去2019年的五月,我们的华为也曾遭受到这样的制裁,直接导致接下来的三年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一蹶不振。为了破冰,华为启用了“备胎”(鸿蒙 OS 和 HMS 服务)。

俄罗斯 BQ 公司遭受制裁后,也就投向了鸿蒙系统的怀抱。据说,BQ 公司已经在测试中国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新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下半年发布。

小编惊讶地发现,鸿蒙系统对手机的运行内存要求不高,竟然只有3G的运行内存也能够运行得很流畅。且在升级名单中,也有不少华为老手机的身影。比如荣耀9、荣耀V9、华为P10、华为mate9等等。据某些消息称,其他更老的机型也正在适配当中。详细的大家不妨了解了解,当中有你的手机吗?

如果你的手机可升级,那该怎么获取推送呢?

打开手机设置,一次点击【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即可升级到最新版本的鸿蒙系统。

如果你的手机还是EMUI系统版本,点击【检查更新】,升级到最新的EMUI基线版本,才可以再升级鸿蒙系统。接着等待接收升级通知就可以啦!

收到通知后,同样在【软件更新】页面点击【检查更新】即可。

如果你有一台5年前的华为手机,你愿意升级到鸿蒙系统体验一番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