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汽车气压是多少(昂科威的气压标准是多少-)

昂科威plus属于中型SUV,使用汽油+48V轻混系统,环保标准属于国VI级,2021年6月份上市。四驱车型2021年8月上市。最大功率174,最大扭矩350,发动机2.0T 237马力L4 ,变速箱是9档手自一体 ,车身长4.845米,宽1.883米,高1.695米,有5座5门和7座5门的两个车型,最高车速210KM/h,官方测试综合耗油在8左右,整车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轴距2833mm,前轮矩1610mm,后轮矩1612mm,

油箱容积68L ,行李箱容积515-1712L, 整车质量1.8吨。建议加气油为95汽油。供油方式为直喷。缸盖为铝合金材质。

变速箱是手自一体的,一共有9个档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使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使用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车体为承载式,前制动器和后制动器都是通风盘式,刹车是电子驻车。

主副驾驶座都有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都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齐全,胎压监测,安全带未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都是车子的基本功能必须都有。

前后驻车雷达,高配才自带360度全影像倒车。天窗为全景天窗,拥有电动后备箱开启功能。并带有后背箱记忆功能。真皮桌椅材质。

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8英寸的液晶仪表,主动降噪,座椅加热功能,前后都自带中央扶手。

车子自带联网功能,usb接口,前后各两个。可以随时充电,不用排位置,7个立体喇叭。让你体验音乐的世界。所以灯光采用LED,并且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高度。

室内照明灯,车内化妆镜,主副驾驶都带有照明灯,在也不怕妆容看不清楚。整天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