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是多少马立(315%)

现如今摩托车受到了很多方面的限制,发展大不如以前,但是这依旧不影响摩托车的更新换代,反观当下的摩托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很多车企为了站稳脚跟,打造出一款款跨界式摩托,因此也让很多骑手都分不清楚车型种类。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款赛科龙RG3,这是一款运动旅行车,也是一款运动巡航车,在大家的印象中巡航车专注于舒适续航,但是赛科龙RG3动力也很强劲,成为赛科龙旗下首款GT车型。

赛科龙RG3在去年亮相,今年4月份上市,作为一款新型车,赛科龙RG3在外观设计上更偏向于年轻化,因此不止帅气而且还有实力。车子会分为精英版与智行版,售价分别为32800元,34800元,区别在于配置,精英版配可导航的液晶仪表,而智行版支持投屏导航,外带胎压监测,前后双摄行车记录仪。

从整体造型来看,赛科龙RG3有一种跑车的风格,但是大体还是旅行车元素设计。整个车头采用大面积的整流罩,造型饱满,视觉冲击力强。大灯为远近光功用圆形透镜的分层式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照明效果都能令人满意。

赛科龙RG3车身尺寸分别为2100/830/1300mm,轴距为1390mm,整车质量也不低,达到了213kg。要知道该车会配边箱,配一款容量为21L的大油箱,所以重量方面也没有吐槽的地方。

因为本质上还是一款巡航车,在舒适度上也是非常突出的,赛科龙RG3悬挂系统采用前正立式前叉配合阻尼可调的中置后减震,骑乘体验极为舒适。制动则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前后碟刹配双通道ABS,制动力也足够。

虽然精英版与智行版在仪表功能上有所不同,但是标配的大尺寸TFT液晶仪表尽显科技感,读取数据上清晰直观,非常便捷。在细节方面,赛科龙RG3的风挡可以调节,会配备两个USB充电接口,可以选配尾箱以及原装护杠,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动力部分,赛科龙RG3配TC400发动机,双缸水冷,实际排量为401ml,最大功率为31.5kw,折合马力约42.8匹,而最大扭矩为34N.m,配合博世电喷系统,经济性会更加出色。

总体来看,赛科龙RG3确实实力不俗,配置齐全,动力硬核,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还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