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蒙城考驾照多少钱(蒙城学驾照多少钱)

陈春雷在骑完三一八线和一O九线后,回家休整。期间抓紧时间到老家蒙城打了新冠疫苗第一针,顺路又想考下摩托车驾驶证。

九月十三日,小伙便到了蒙城边的春蕾驾校了解情况。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讲解,逐决定在这里报考三轮摩托车驾驶证,交了培训费九百五十元。临近中午时,小伙也感受了一下驾校食堂的伙食情况并就餐一次。好像是十元套餐,饭管饱的那一种。下午顺便和同在蒙城,蒙城大食堂工作的有四年多未见面的女同学相聚交流一会,谈笑盛欢。


与女同学交谈

九月十四日,小伙蒙城早餐后,赶往春蕾驾校考科目一,顺利过关,成绩一百分。老开心的,又去蒙城大食堂庆祝一餐,可惜因时间关系未能见着女同学,但自己又给自己加一大鸡腿犒劳。下午继续在春蕾驾校教练的指导下练车,感觉很费劲、很紧张,只能把教练说的全记下,用心琢磨了。

九月十五日,一整天继续练车,一同练车的今日有五、六个人。比昨天下午多了几个,练车情况自己感觉还是不行,被教练说得像似神仙乱开。好在一同学习的还有一个跟我差不多,我俩同病相怜不孤单啊。没办法又只能是把教练说的要点全记住。中午请同病相怜之人一块吃地锅鸡,相互交流一下练车的心得体会,下午继续加油练车吧。


请吃地锅鸡

九月十六日,怀着忐忑的心情到春蕾驾校,准备考实际操作。抽签第二个开考,没有想到运气爆棚了,科目二、科目三均一把过关,成绩为满分。教练都夸我开的稳,发挥的好。值得庆祝,激动的有点活蹦乱跳了,好开心啊。填单时,不时的感谢教练,感谢工作人员。


均满分过关

接下来就是科目四了,可科目四又是笔试题,这对陈春雷来说,简单的都可以忽视了。这么快,就可以拿到证,谁不高兴,谁不开心,关键是节省了时间。陈春雷就这么说着,笑笑嘻嘻地回家了。

在以后的骑行中,粉丝们将会看到飙摩托车流浪的陈春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