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经典轩逸落地多少(轩逸经典款落地多少)

石家庄的一个车友花6.04万元买了台日产轩逸,他买的这台车是2016年的手动挡版本,目前的表显里程为2.5万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是比较感兴趣的,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5.99万元到7.03万元,看来石家庄车友买入的价格也是正常市场价。


轩逸当年的新车售价一度高达20多万,而现在的入门级版本在优惠完之后连10万元都不到,且也很容易发现该车如今有着严重的“简配”现象,从而也让大家比较担心这台车的可靠性,石家庄车友却说轩逸的“简配”主要是在一些配置方面,在三大件方面的表现还是不用担心的,毫不夸张的说,如今的它仍然有着很高的可靠性,几十万公里不大修也是非常正常的。有不少的“专车”都是首选轩逸,从而也就使得很多轩逸都有着极高的公里数,这也代表着二手车市场中的轩逸有着很大的调表嫌疑,石家庄车友还特意开到4S店核实了一下该情况,查出该车的表显里程就是实际里程,发现这个情况,他立马感觉自己赚翻了。



虽然这台经典轩逸的外观多年都未进行过改变,可是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特别老气的感觉,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使得前脸有着更为年轻的视觉感,结合上较为宽大的车身,让这台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







内饰方面,米色的拼接让这台车有着很强的亲和力,符合家用的风格,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让车内有着更强的运动感,只不过配置还是还低了,一台落地差不多11万的车连多功能方向盘也未配备,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3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1.3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6万多入手这台车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整体上的状态和新车差不多,但是价格却便宜出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