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目一买过多少钱(科目一多少钱能买过)

很多人觉得驾驶证的4个考试科目中,最简单的就是科目一和科目四了,因为它们都是理论知识,只要平时多做一做题,考试基本一次就能过。但是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科目一和科目四却是最难的,他们无论考几次都考不过,最后就想买一个假证蒙混过关,不料却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安徽交警夜间查酒驾时发现了一辆奥迪汽车,这辆奥迪汽车的外观一看就经过改装,于是交警将车辆拦了下来。在例行检查时,交警发现这辆车的车标被改装成了黑色,车尾贴着RS7的标志。

但是从车身的造型来看,这辆车与奥迪RS7的造型并不一样,于是交警让驾驶员拿出了行驶证,打开一看,果然这辆车的尾标被改了,这辆车原本是一辆奥迪A7L。交警告诉车主改变车标颜色是可以的,但是把A7L改成RS7就不合理了,责令车主回去把尾标拆掉。


接着交警让车主出示驾驶证,但车主说自己也没带驾驶证。现在系统都是联网的,只要报出身份证号也能查到车主有没有考过驾驶证。交警将车主的身份证输入系统,结果根本查不到他的驾驶证信息。

交警一再追问,男子终于说出了实话,他告诉交警科目一考试实在太难了,自己已经考了七八次了,都没有考过,后来花1万多找人办了一张假证,对方告诉他在系统里可查。男子的话把交警都气笑了,黄牛办的证件怎么可能出现在公安交管的系统中呢?

驾驶证是公安交管部门统一发放的,想要考取驾驶证必须到正规驾校报名,通过考试后才能得到,千万不要轻信黄牛的话。购买和使用假证都是违法行为,一旦被查到是要受到法律处罚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