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用什么显卡(编程用什么显卡比较好)

Unreal Engine 5是 Unreal Engine 的最新版本,它正在成为游戏和虚拟制作开发(包括数字孪生等其他行业的技术)的主要内容。由于总是有新的东西出来,其中一些新的东西实际上是相当惊人的,当然,作为虚幻引擎 5 的显卡有它的需求。

呆猫云桌面将带领大家详细探讨2022 年适合虚幻引擎 5 的 7 种最佳显卡

1. PNY GEFORCE RTX 3090 24GB XLR8 游戏显卡

概述

从 RTX 野兽开始,虚幻引擎利用的最重要功能是 GPU 的图形内存。因此,这款 24 GB RTX 3090 是光线追踪 AI 可视化的终极显卡。多显示器选项是游戏开发效率和实际游戏体验的完美平衡。由于这些卡不是专门用于开发引擎和其他东西,但由于虚幻引擎主要使用 GPU 作为视觉内存,因此对于寻求平衡游戏时间和工作时间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这款 RTX 野兽在所有其他竞争对手中的唯一优势是没有。机器上的 CUDA 内核数。所以它总是一件好事。

规格

显存:24GBCUDA 颜色:10496基本时钟:1395 MHz升压时钟:1695 MHz功耗:350 瓦

2. NVIDIA QUADRO GV100 VOLTA GPU 32GB 显卡视频卡

概述

Quadro GV100 是您现在可以在 Internet 上找到的高级工作站和生产力 GPU。纯粹为开发目的和制作内容而设计,GPU 的性能达到了极致。24 GB 的图形内存为虚幻引擎提供了各种用途所需的速度和性能。

Quadro 系列不仅是虚幻引擎 5 的完美选择,而且其他游戏引擎也需要与图形功能一样多的功能。一些最好的统一 GPU 也是一些顶级的 Quadro 显卡。有人可以说,这些显卡的列表可以与大多数游戏开发引擎齐头并进。这是真的,因为基本功能和要求有些相似,并且需要相似的图形和处理能力。因此,可以说 2022 年虚幻引擎 5 最好的显卡也是 Unity 最好的 GPU 之一。

规格

显存:32GBCUDA 颜色:5120基本时钟:1132 MHz升压时钟:1627 MHz功耗:250 瓦

3. PNY NVIDIA QUADRO RTX 8000

概述

另一个顶级GPU,它可能是极端顶级,用于渲染和游戏开发也是Quadro即Quadro RTX 8000。这款至尊显卡可以说是2022年虚幻引擎最好的显卡。原因。这就是它的 48 GB 图形内存。

另一个神话是 Quadro GPU 不适合游戏。虽然这不仅是错误的,但我们可以肯定地说,Quadro GPU 是游戏专用 GPU 的主要竞争对手。但由于这些不是特定于游戏的 GPU,因此在某些特定的事情和调整中总是存在一些缺点。

规格

显存:48GBCUDA 颜色:4608基本时钟:1395 MHz升压时钟:1770 MHz功耗:260 瓦

4. NVIDIA QUADRO P6000 – 显卡 – QUADRO P6000

概述

Quadro P6000 是一款发烧级专业显卡,简单来说可以与 RTX 2080 匹配。但作为专业显卡有一些好处,比如强大的支持和非常好的软硬件协调。配备了一些即使是繁重的渲染项目也需要的最佳功能。

所有 Quadro GPU 的性能都经过了研究、开发和游戏引擎的认证。Quadro 被认为是游戏开发和视觉特效艺术家的最佳显卡。由于所有这些生产力任务都需要大图形内存,因此 Quadro 卡确实提供了这一点,并且即使在很长的时间内也能表现得非常好。

规格

显存:24GBCUDA 颜色:3840基本时钟:1506 MHz升压时钟:1645 MHz功耗:250 瓦

5. PNY NVIDIA QUADRO RTX 4000

概述

Quadro RTX 4000 与 Quadro RTX 8000 有点相似但逊色。仍然是出色的 GPU 和惊人的性能。唯一主要的是,它实际上是世界上第一款光线追踪显卡。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在当今世界上可以说是有点过时了。但就虚幻引擎而言,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显卡,因为如前所述,它仅将 GPU 用于视觉目的。

低功耗可以说是一个优势,因为开发项目和渲染肯定需要很多时间。

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比许多更好的选择的显卡更旧,可以被视为预算卡。但最终这一切都取决于项目和个人的要求和需求。

规格

显存:8GBCUDA 颜色:2304基本时钟:1005 MHz升压时钟:1545 MHz功耗:160 瓦

6. EVGA GEFORCE RTX 2080 TI

概述

现在来到一些用于游戏开发和渲染任务的中级 GPU。这个RTX 2080 TI在一般情况下并不是一个非常中级的GPU,但是由于我们提到了一些2022年虚幻引擎5最好的显卡,所以RTX 2080 TI相对来说确实是一个不算太好的显卡。

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对于需要游戏和内容开发任务的某些人来说,显卡成为了完美的平衡。RTX 2080 Ti 本身就是一款出色的 GPU,由于其性价比,很难买到。

规格

显存:11GBCUDA 颜色:4352基本时钟:1350 MHz升压时钟:1545 MHz功耗:250 瓦

7. NVIDIA TITAN RTX 显卡

概述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Titan RTX 不仅在游戏以外的所有任务中被认为是一流的。Titan最重要的用途其实是在研发领域。它的深度学习特性、抑制和导航深度神经网络的能力以及绝对的性能很容易使其成为图形处理技术的真正王者。

所有这些都伴随着高昂的价格和极其有限的单位数量,因此绝对难以获得一个单位。

规格

显存:24GBCUDA 颜色:4608基本时钟:1350 MHz升压时钟:1770 MHz功耗:280 瓦

总结

最后,我们可以说这里列出的所有显卡都是2022 年虚幻引擎 5 的一些顶级和最好的显卡。但是,对于偶尔需要的个人或企业来说,投资上述显卡的成本是极其昂贵的。此外,在投资机器系统时,管理和维护成本也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因此建议试试呆猫云桌面,拥有可以完美适配运行3d设计类软件的高性能配置。

呆猫云桌面后台可配置的CPU机器数量上不封顶,所有GPU机型皆配备NVIDIA专业级顶配显卡,可以满足移动办公、人工智能、三维建模、视觉设计、影视制作、教育培训、动画渲染、娱乐畅玩等多场景应用。

更多资讯,继续关注我吧,呆猫在手,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