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边框条多少钱(汽车窗子边框多少钱)

大河报记者 杨光

“9号晚上,中原福塔附近,差不多十七八辆车被砸了玻璃,车里零钱烟酒也丢了,这种行为真的是恶劣”。11月10日,郑州有市民反映称,中原福塔旁滨河公园附近的一条小路,十多辆私家车被砸窗。

12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名被盗车主韩先生,并探访了事发地,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小路正对着中原福塔,东侧是滨河公园,西侧是机场高速航海路互通立交桥下桥口,小路两旁停满了私家车,甚至人行道上也停着车。一些被砸车辆还停留在现场未开走,碎玻璃散落一地。

被盗车主韩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11月9日晚上。10号清晨,刚刚睡醒的韩先生突然接到一通电话,说他的车被砸了。“你是怎么知道的?”韩先生询问,对方表示他也是一名被砸的车主,在停车的地方发现好多车都被砸了,韩先生车上留有联系方式,就通知他赶紧一起过来看看。

“刚来看时候,到处是碎玻璃,我车玻璃边框都被砸坏了,车里翻得乱七八糟”,韩先生表示,自己和其他几名车主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因为被砸的车品牌不同,车损情况也不一样,加上一些车主车里的烟酒也被盗走,所以不太好估计总体损失,但普遍车辆维修费用都在千元。

“这几辆没开走的车上没留电话,估计车主都还没发现车被砸了”,韩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这条路上并没有规划停车位,便询问为何会将车停在此处?

韩先生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在这里停车的大部分是附近居民,因周边停车位紧张,停车是个难题,因为这条路修好之后一直没通行,所以大家就都把车停到了这里。对方告诉记者,这条路因为没有安装监控,路灯也不是特别亮,而且因为旁边是小公园,晚上几乎没人会经过这里,这条路一年会发生好几次车辆被砸盗窃的事。韩先生认为,如果这里能安装几个摄像头,或许此类事件就会减少许多。

随后记者联系到辖区金岱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条路因没有监控且偏僻,很少有行人经过,的确经常发生被盗案件。

目前该案件已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