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是mg白色的多少钱()

7月11日晚上10点,翠微西路交翠屏路路口车来车往。

这时,一辆粤C5××3G号白色福特小车缓慢行驶到翠微西路交翠屏路西往东方向的红绿灯前。绿灯刚过,福特小车停在路口等红灯。▼

1分钟后绿灯亮起,福特小车却迟迟不动,后面排队的车不得不纷纷变道。几分钟后,后方车辆的司机觉得情况不对,来到小车驾驶位查看情况。▼

后方车辆司机发现福特小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他感觉司机好像睡着了,赶紧打电话报警。香洲交警大队接报后,迅速派出交警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交警来到现场后,透过车窗看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得很香,马上拍车窗叫醒了司机。一打开车门,就有一股酒气飘了出来。交警立即让司机下车接受调查。▼

司机黄某睁眼看到交警后,脸色就不太好,等到交警询问情况时,嘴里的酒气更是藏不住,黄某只好实话实说,承认自己喝了酒。交警对黄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71mg/100mL,属于酒驾。

经调查,当天晚上8点多,黄某和朋友在前山一家粥档吃宵夜,期间喝了半支啤酒。快到10点时,黄某叫了代驾想回坦洲的家中,但等了很久都没有代驾接单。黄某觉得自己喝得也不多,于是想要自己开车回家。▼

谁知在路口等红灯的过程中,黄某因为喝酒疲劳,加上夏天气温高,竟然睡了过去。直到后方车辆司机发现小车停止行驶报警,被交警查获酒驾。

黄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为了预防酒醉驾引起的交通事故,珠海交警正在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每天夜查酒驾,一直查到下半夜。▼

同时,交警还将结合全省统一行动,采取异地用警、流动巡查、固定岗抽查、红绿灯排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酒醉驾的查处力度。比如在各大餐厅、酒店、大排档、酒吧等涉酒密集场所和酒醉驾多发路段开展整治行动等等。

夏季天气炎热

酒后更容易疲劳

请各位司机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