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P五十铃宽多少(五十铃700p参数)

这两年轻卡房车的风靡.直接带动了五十铃的销售. 目前国内轻卡房车主要还是以 跃进 五十铃为主 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 五十铃700P轻卡自动挡的房车吧,

整车长5998mm 宽2450mm 高3200mm 得益于底盘平头的结构,房车驾驶室后方的生活空间尺寸长4100mm 宽2300mm 差不多9平方 这在房车里 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驾驶室上方的 就是房车的额头床 额头床的尺寸长2250mm 宽1650mm 高800mm 两边开有透光换气的防蚊外推窗.车顶也可以加装天窗. 足够两人睡觉了。

与中门正对的 就是房车的卡座区域

厨房的各个设备也很齐全,有电磁炉、微波炉、电冰箱、水盆甚至连洗衣机都备上了。

洗手间内集合了坐便器、淋浴器、衣架、梳妆镜、洗漱台、排风扇等生活必备设施。使乘客可以在一个房间里完成洗手间、卫生间、淋浴间的三种用途。

后面有张超级大的床,足够宽敞,再加上大尺寸的隐私帘,舒适性可以跟家里的席梦思媲美了。床的上方都是吊柜,这样更加方便乘客储存日常用品。

五十铃700P自动挡轻卡房车.5.2L排量 日本进口五十铃原装发动机 动力强劲 噪音小 耗油量低.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其它都是优点,

下一步 我们厂 在开发五十铃轻卡硬派房车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