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风门票多少钱()

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看到西安2021新能源车展的宣传,今天没事,去了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会展中心,看了看这次车展。

首先,规模不是很大,我算算一共多少家展台,大众双雄、丰田、现代、哪吒、五菱、奇瑞、北汽、宝马、岚图、领克、比亚迪、荣威、日产、东本、福建奔驰……

好在门票免费,上次虽然规模大,门票要50块呢。

进门就是大众,有不倒翁和车模还有跳舞的。印象最深的是,比亚迪放弃了的发光尾标,大众又拿起来了。


其次就是韩系车确实边缘化了,现代展台上人很少。


视频加载中...

再印象深刻的就是宏光迷你ev的方向盘,也太靠近驾驶员胸口了吧。对比起来,奇瑞qq冰淇淋方向盘离胸口就没有那么近。不过一眼看去,冰淇淋和宏光迷你ev同质化太严重。这类车子,小尺寸,小空间,小重量,短轴距,大碗胎,弱动力。我是喜欢不起来的。



视频加载中...

再印象深刻的就是北京40的车身缝隙,关门状态下,手指头可以扣进去。虽然我也知道这是硬派越野必有的设计,但是还是觉得难以接受。谁让我穷呢,估计等我有钱玩越野了,就能体会到车身大缝隙的优势了吧。


再就是荣威展台,有车模,还有小活动,扫码抽j,我中了一瓶快乐肥宅水,本想看看荣威i6,结果展台上没有。



再就是坐进思域、享誉、来福、轩逸中感受了下空间。对比我的秦pro而言,前述车型的空间我还是不喜欢。



本来还想看看比亚迪海豚,结果展台上都没有,估计来的是王朝店,不是e网,所以没有海豚。#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