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聊天的机器人猫软件是什么样的(机器猫对话是什么软件)

奶奶一个人住在农村老家,

老家没有WIFI奶奶眼睛不好,耳朵也背识字也会讲普通话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老人机也用的不顺手老人机经常没电关机,打电话无人接听想跟奶奶视频,还必须得家里人去看望奶奶的时候才行,时间又经常碰不上。

就想着要找一款满足以下所有需求的视频通话设备,

支持4G卡插卡屏幕大,音量大,收音好拨打视频电话,可自动接通,无需老人操作老人家想打电话时也能一键拨通可以当摄像机24小时看护能有看电视节目,听戏曲,听收音机什么的娱乐功能

于是翻遍了全网,找到了以下这款产品

长颈猫机器人高配 4G版

用了好几个月了,来说说使用感受。

支持wifi/4G卡。

标准版和高配版都支持wifi,另外高配版还支持4G卡,联通,移动,电信都可以用。如果家里有wifi,就买标配版,便宜点。奶奶家没有Wi-Fi,我选择的是高配版,设置教程也很清楚。会玩智能手机的你,肯定就会。

可以一键发起视频,自动接通,通话提示音够大

奶奶眼睛不好,耳朵也有点背,老人机按键太小,看不清总按不准接通键,经常按错了被挂掉,还经常因为老人机被枕头盖住,听不到。

有了它就方便多了,直接放在桌子上,不用担心被东西遮住。用app操作,点击视频通话按钮,自动拨打,这机器会出现通话提示音,声音足够大,5米内,耳背的奶奶听的清清楚楚的。

响铃3秒后,会自动接通,不需要奶奶任何操作。有了通话提示音,奶奶也知道有电话来,不要被惊吓。

10寸屏幕,还可以360度旋转

屏幕够大,而且字也很大,奶奶上过小学,懂得识字,靠近了说看的很清楚。而且在视频通话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手机屏幕,机器的屏幕也会跟着移动,但会有一两米的延迟,不妨碍使用。跟奶奶视频时,奶奶经常会突然在屏幕里消失,然后拿她藏着的好东西给我看时,说要寄给我吃,这时我就会,移动来移动去找奶奶,哈哈哈 。第一次,奶奶看它动了,还吓了一跳。

老人打电话操作方便,通话声音够大,收音效果也不错

机器带有感应器,有人走过去会自动亮屏,初期设置好,亮屏就会显示亲友的大头像和名字。奶奶要给我们打电话时,就走到机器前,屏幕一亮,点一下亲友的头像,就可以直接拨打过去了。

视频通话声音很大,视频也足够清晰,四五米内收音效果不错。奶奶跟我们视频的时侯,有时候会坐在床上,跟我们聊天,床跟机器有两米多远,能很清楚的听到奶奶说话,奶奶也能听清楚我们说话。足够用了。

可配置外置紧急按钮

我买的是高配+按钮版本的。配了一个外置按钮,挂在奶奶床前,它是可以设置一键紧急联络,长按外配按钮或者机器底下的按钮,就可以直接拨打视频电话以及自动发送紧急信息。这样,晚上睡觉,如果奶奶不舒服的时侯,长按按钮,我们就能立刻收到信息了。跟医院里的病床的叫铃类似。

也可以戴在手上,万一在房间里摔倒起不来了,长按就能通知到我们。

可随时查看房间情况

有时突然想奶奶了,又不想打电话的时侯,我就会开启静默呼叫,可以查看家里的实时视频,这时候机器是没有反应的,如果奶奶在睡觉什么的,不会影响到,这个功能只能是管理员可以用,所以不用担心其他联系人查看。

可远程控制屏幕,帮助操作

用手机就可以远程控制屏幕,需要另外下载一个app,配合着用。奶奶喜欢听戏曲,虽然这个机器操作很方便,但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戏曲,要搜索的话,那就难为奶奶了,我就会用手机远程控制屏幕,帮奶奶点戏曲听。也可以点歌,换电视台。

没有内置电池,减少危险

我挺担心电子产品内置电池,因为使用不当导致火灾的新闻很多,特别是对于老人使用,比较容易忘事,如果充电忘记拔了,电池长时间充电过热很容易爆燃的。它没有内置电池用的是电源插头,也就不用担心没电,或者充电忘记拔了。记起以前每次跟奶奶提醒说,老人机充电完一定要记得拔哦,总会被说我又不老,怎么会忘。哈哈哈

适合老人的应用多。

机器还有第三方应用,电视台啊,爱奇艺啊,喜马拉雅啊,想看电视,听书,听歌都可以。奶奶倒用的不多,我也就没怎么使用,大家可以自己试试。

有官方售后群,可一对一解答

购买后,有官方售后群,有操作不懂了,可以在群里立刻问。很方便。

总的来说,这个价钱,有这样的功能,已经是性价很高了。目前用了快一年了,没有什么故障。客服拉的群到现在我有什么疑问随时都还帮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