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大众捷达市场价是多少钱(15年大众捷达价格)


这辆1988年的大众捷达外观配色很有吸引力,拥有最纯粹的内饰,和令人兴奋的驾驶动力。对这款88年GLI的喜爱可以追溯到1989年的一次路试,当时极力的称赞德国工程技术的先进。这辆经过轻微修复的捷达目前出价为4.7万人民币,虽然经历了34年的沧桑岁月,但是仅仅行驶了7万7千公里。


有一点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没有开过第二代捷达GLI,尽管如此,也没有阻止我对它的欣赏和喜爱,这款88年的GLI拥有让我想要的所有特点,白色的外观,看起来很经典和运动,15寸的轮毂,白色,红色和黑色的外观组合是最经典的搭配。

1988大众捷达的内饰质朴纯粹,座椅和门板上的双拼色组合,黑色皮革和灰色布料的搭配看起来也相当不错。1988年推出的电动可调的前排座椅,绝对比2022年的一些车型的宽松,而且更有支撑性。

这辆1988年的捷达GLI是1.8升直列4缸发动机,爆发出123匹马力,动力通过一个五速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轴,能在9.3秒内从零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时,如果以今天的标准来看,这一速度确实难以接受。

新款GLI虽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但它的科技和各项功能过于饱和,分散了驾驶的体验,我宁愿开一辆80年代的GLI,也不愿买一辆全新的,准备好坐在副驾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