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下一代手机是什么(华为下一代手机是什么型号)

根据目前的消息,华为会在4月或者5月发布Mate X3折叠屏,该手机的消息我前几天发过动态。

今天要说的是Mate50系列。根据多方消息,Mate50可能是华为自从启用麒麟芯片以来,近10年里第一款搭载非麒麟芯片的的Mate系列手机,预计搭载的依然是4G版高通骁龙8。

不过,下一代的Mate60可能将搭载华为首次自行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一条龙的“真国货”麒麟5G SoC,而且可能会采用先进的3D封装技术,性能不输主流旗舰。届时Mate60系列将会成为我国国产化程度最高、综合体验最好的高端顶级旗舰。根据华为一年一旗舰的规划,明年将是P60,2024年将会发布Mate60,还有2年可以期待。

根据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华为Mate50系列机型将搭载国产LTPO屏幕,具备最高120Hz可变刷新率,预计高频pwm调光也是必备,屏幕可能是微曲屏,大R角,极窄边框,微晶玻璃面板,将具备业界最高显示水平和超一流的材料和工艺。

搭载高通骁龙8gen1,可能会额外拥有一块高算力的视频ISP,具备超感知摄像头和超凡影像功能。长焦镜头也是必备,而且可能会支持3倍至7.5倍连续无损变焦。

具备120W快充,运行鸿蒙3.0,交互能力和设备协同能力将会增强,具备超凡的系统体验。目前鸿蒙3.0的部分新功能已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比如算力流转!

另外,虽然是4G网络,也许华为会推出4G增强技术,体验也许会不输5G。同时发布的还可能有一个第三方5G手机壳,可以让手机外挂5G。

华为Mate50的工程机已经基本确定,预计今年7月发布。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