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帝豪ec718多少钱(11款帝豪ec718多少钱)

相比SUV的大放异彩,国产轿车一直都是过得苦日子,一直在合资车型的夹缝中求生存。但是,却有一款车,12年卖了323万辆,妥妥的王者风范,如今,第四代车型也已到来,它是谁?

从2009年的EC718,到身边的这台第四代帝豪,12年了,热度一直不减。第四代帝豪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一看看吧。


第四代帝豪新在那儿?

设计新!全LED头灯+贯穿式尾灯,"能量音弦"前格栅,悬浮式中控

平台新!第四代帝豪基于BMA平台打造,与缤瑞、ICON同款

动力新!1.5L+CVT,最大功率达到了84kW,峰值扭矩147N·m。性能较老款分别提升4kW和5N·m。也在NVH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我觉得内饰比外观出彩,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是软的,用料讲究颜色也新奇。

看多了熊猫色,这种蓝白配色,好扎眼啊,够个性。

这个10.25英寸的中控屏里,搭载的是最新的GKUI系统。

定制化网联服务很多,除了回微信,手机它就静静躺在那儿~~~

目前实拍的车型是机械挡把,不知道正式上市的时候会不会有电子挡把!

尺寸呢,第四代帝豪做了点微调,长宽高为4638·1820·1460mm,轴距是2650mm。沐梓我身高1米67,这车内空间坐着够可以了吧。

不可以?那你多花点钱嘛,看看那边的星越L、博瑞吧!


10万内的亲民价格,配置、用料一直很厚道,这都是帝豪成为国民家轿的法宝!

我是沐梓,想看什么车,快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