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中其它是什么(华为手机里的其他是什么)

本文编辑今日头条作者维权骑士签约用户:小俊技术分享独家原创制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维权投诉

分享生活小妙招,享受科技新生活!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知识分享!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俊!

手机虽然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使用便利,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只要通过手机都能完美地解决很多事情,但是手机中有两个设置一定要尽快关闭,否则它会偷偷下载和安装一些垃圾软件,导致我们的手机变得卡顿发烫,而且还有可能盗走我们的隐私信息,因此我们需要将它们快速关闭,具体是哪两个呢?接下来我就详细给大家探讨一下!

那么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上的设置,接着找到【安全和隐私】

打开【安全和隐私】之后,接着往下点击【更多安全设置】,此时就会进入到【更多安全设置】页面中,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外部来源应用下载】,在这里我们需要把它关闭掉!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我们为什么要关掉呢?

其实也不难理解,外部来源的意思就是说允许手机通过浏览器跳转或者一些链接自动下载和安装应用,比如说一些恶意链接我们一旦点击了它就自动帮我们下载应用,只要安装成功,它就会在后台偷偷运行,从而窃取我们的隐私信息!所以我们要尽快将它关闭!

除了关闭这个外部下载之外,我们还需要将下方的【安装来源应用】开关也关掉,很多时候我们自己没安装应用,但是手机却偷偷帮我们自动安装了,其实就是这个功能引起的,所以我们要把它关掉,我们点进去,点进去之后就能看到我们手机上面的所有应用,在这边我们点击某个应用进去,然后将它设置为【不允许】,这样设置之后就能避免我们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直接自动帮我们安装了!

开启这个功能之后,我们在安装应用时就会出现安装验证,需要我们点击允许才能安装,只要我们发现不对劲的应用或者不是自己下载的应用,我们就可以直接拒绝掉,这样就可以避免我们的手机安装和下载垃圾软件了!

通过关闭手机这2个设置就能解决手机自动安装垃圾软件越用越卡的问题,那么我在文章中演示的手机呢是华为手机,其它手机设置也都类似!如果您也遇到过这些问题的话不妨按以上设置试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您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当然您也更好的方法或者意见也欢迎在评论区一起留言交流!喜欢就【点个赞】吧!同时,欢迎【关注】我,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春日生活打卡季#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