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3(美女厨房3黄翠如在第几集出现在爱回家)

上周《美女厨房3》播出了第一集,被网友们围剿,批评女明星、批评主持人、批评嘉宾,说比不上第一第二季,于是第二集来了个大转变,整集都是笑点。

这集的嘉宾有TVB女演员刘佩玥、高海宁,新晋歌手JW。

年纪轻轻的JW不太会做菜,她说自己新作的美甲,完全弄脏了。

被曹永廉吐槽,那你待会记得数数那十个美甲还在不在,不要弄到菜里面。

这期的嘉宾有曹永廉和黄浩然,两位真的非常搞笑。第一部分做的菜是,鹌鹑。

还剩下三分钟,刘佩玥的鹌鹑还没下锅,在所有男明星的催促下,她把鹌鹑丢到油锅里。

完全不懂厨艺的刘佩玥,拿菜刀代替锅铲,用来翻炒鹌鹑。

JW的鹌鹑看起来好恐怖,被嘉宾吐槽,看起来好像呕吐物。

高海宁的厨艺最好,所以她做的鹌鹑卖相最好。

刘佩玥把鹌鹑切开,里面完全都是生的,男明星看到一片哗然,鹌鹑刺身,真的没吃过。

还剩下一分钟,JW想要把鹌鹑放进烤炉,被萧正楠吐槽,只有一分钟你放进去干嘛,烤炉都没预热。

第一个环节是女明星自己试吃,刘佩玥的鹌鹑完全是粉红色,她自己都无从下口,她说: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哪个部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曹永廉笑她:拿到太阳底下晒,还熟过让你煎。

萧正楠、张振朗完全无法下咽,吃第一口就都吐出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JW比较诚实,自己煮的鹌鹑自己都不够敢吃,咬了一小口,还不敢吞下去,男明星们起哄:你要吞下去,不能吐出来。

JW就假装吞下去了,其实是含在舌头下面,这个样子笑翻在场所有人。

鹌鹑实在太生了,黄浩然给了负十分。

第二个环节的食材是上千块的石斑鱼,刘佩玥战战兢兢的把鱼拿出来,再用菜刀把鱼拍晕。

高海宁的姿势满分,杀鱼也非常利落,她说,我在戏里演过在菜市卖鳝鱼的,所以不用怕。

JW完全不敢碰那条鱼,男明星们教她把鱼拍晕,她拍了一下鱼尾巴,萧正楠:拍鱼尾巴它是不会晕倒的。曹永廉:你拍砧板它也不会晕倒的。

第一个试吃的是高海宁的蒸鱼,获得男明星们的高度评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刘佩玥用龙虾意面的概念来做石斑意面,结果恶评如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曹永廉:一条如此滑嫩的鱼被你炒到这么柴。

黄浩然:上千块的鱼,给你弄得像垃圾一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张振朗气到把鱼放到桌上当弹球,他说:硬到可以弹起来。第三季的美女厨房虽然没有前面两季那么精彩,不过还是很有看点的,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