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x都有什么颜色(华为荣耀7x颜色)

作为荣耀品牌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7X以1299元的起步价可以说是一炮而红,极高的性价以及到位的用料让这款手机一直处于供货紧张状态。而就在大家还在抢购路上的时候,荣耀再次给我提供新选择,更艳丽抢眼的魅焰红版本荣耀畅玩7X正式上架。

荣耀畅玩7X采用一块5.93英寸18:9比例FHD+屏幕,分辨率为大家熟悉的2160*1080。魅焰红版本选用了黑色前面板,估计是对红色的锋芒作出平衡,红黑搭配一直以来都是永不过时的热门配色。

整机的细节方面,荣耀畅玩7X其实可以用紧凑来形容,横比目前市面上多款采用18:9屏幕并且起售价在2000元以下的产品,它的屏占比相对较高,而且圆润到位的2.5D弧面玻璃更让手感显得更加温润舒适。

机身后背延续了荣耀手机常见的风格,并且选择采用金属材质,搭配纳米注塑工艺天线条,各个细节的布局都显得十分简约协调,确实符合笔者个人的审美标准。目前荣耀畅玩7X提供了包括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以及这款全新的魅焰红四种配色,更为关键的是所有配色均提供1299元的标配版本。

在内置3340毫安电池的前提之下,机身厚度控制在7.6mm,重量也仅为165g,作为一款5.93寸大屏手机持握感依然保持轻盈。机身因为采用相对明显的圆润包边,真机视觉会比图片显得更加纤薄。

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记录副摄像头的双摄组合,并且支持大光圈拍照、流光快门等多种EMUI系统的家族特色拍照功能,在这样的价位当中绝对称得上是豪华的配置了。

在对屏幕实拍的时候,笔者明显感受到荣耀畅玩7X这块屏幕的实在感,因为调教的关系出厂颜色会显得相对较冷,喜欢屏幕更艳丽养眼的朋友可以将色温设置成更暖的级别,颜色更加浓烈之后观感会更加实在。

而硬件方面,荣耀畅玩7X搭载的是麒麟659八核处理器,4个A53 2.36GHz核心与4个A53 1.7GHz核心搭配工作,并且全系标配4GB RAM,大大减少了用户的选择困难。笔者实测荣耀畅玩7X面对荒野行动这款热门吃鸡手游基本没有压力,流畅性甚至还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感觉,后续将会通过视频继续向大家展示。

除了硬件方面,荣耀畅玩7X也在功能上提供有意思的玩法,独特的“知性美肤”算法能够根据男女性别而识别更懂TA的美颜美妆方式,让汉纸们自拍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尴尬。

魅焰红版本的荣耀畅玩7X确实带来很强势视觉冲击力,尤其是真机在颜色的调教以及表面处理的细腻度都有很严格的要求,保留金属质感之余轻微的磨砂感也保证持握手感,细化怒追求亮眼个性的年轻一族只要看到真机肯定会爱上。

在该价位当中荣耀畅玩7X可以说无论配置再到工艺颜值都尽量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标配4GB RAM、双摄、多色搭配等独有优势也让它拥有强势的竞争力。如果你喜欢追求张扬个性,这款亮骚的荣耀畅玩7X魅焰红绝对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