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排五十铃货车多少马力(单排五十铃货车多长)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采用了江西五十铃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镀铬前格栅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中间配以硕大的品牌LOGO,非常吸睛。新车的前杠处还带有散热孔并贯穿整个车头,彰显了新车不俗的性能。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采用了单排座椅的设计,所以车身长度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315ⅹ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货厢长度为2305ⅹ1570ⅹ440mm,为消费者改装提供了不小的便利性。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下方黑色保险杠两侧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彰显美式越野范儿。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内饰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中控彩色大屏、蓝牙、倒车雷达等。

江西五十铃D-MAX单排版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75km/h,综合油耗8.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