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采用什么屏(华为mate8用的什么屏幕)

华为nova8正式发布,今年华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芯片断供,不过这次华为全系依然采用麒麟985,可以看出华为的备用囤货还是不少,并且华为nova8是走量的中端机型,依然可以拿出麒麟芯片出来,可以看出华为的麒麟985囤货量是非常大的,我觉得这有可能是华为去年研发出麒麟985,是为了今年的低端机下放,但是谁也没想到,台积电会玩这么一出!之前大概率爆出华为将会采用联发科的芯片!

麒麟985采用7纳米工艺,ARM A76的架构,8核的CPU,8核的GPU拥有着超高的算力,这款处理器可以说,不但工艺精湛,性能也相对均衡,不过面对市场上如此激烈的竞争,说实话这款处理器现在已经讨不到任何的好处了,相比于联发科的天玑1000+来说都是要弱上很多的,好在华为的自家优化非常强大,这款手机保证30个月不卡顿是没有问题的!


这款华为nova8Pro采用的屏幕要比mate40Pro更要好,这是让人想不到的,有可能是为了弥补芯片的弱势吧,首先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并且跟全民手游王者荣耀合作,首发超高帧率模式,300HZ触控采样率,这个水平可谓是业界最高了

拥有超过视网膜识别的440ppi,更有10亿真色,要知道10亿真色显示效果比起1670千万要过渡自然太多了,简直没有可比性!并且这款手机支持88度飞瀑布屏幕,从参数上来看,这款屏幕好到没有任何的缺陷!甚至可以这么说,这款手机很大一部分成本来源这款屏幕!

相比于前几代华为手机的屏幕来说真的是好太多了!

这次让人很意外的是华为竟然没有给nova8Pro搭载去年的索尼IMX600,要知道这款传感器效果那是非常的惊艳,并且这款传感器已经下放到了千元机上,但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索尼IMX686传感器,6400万像素,成像效果也是相当的惊艳,但是跟IMX600的超感光相比,还是差那么点意思!并且为了讨人眼球推出全新的8号渐变色,我都不用考虑了,nova9系列,肯定推出9号渐变色!不过颜值是真的没得说!

最高端的技术首次下放,华为mate40Pro首发的66w超级快充不过两个月下放到华为nova8身上,这确实提升有点大,不断充电速率惊人,半个小时就可充满,并且充电不发热,电压电池都非常的稳定,这单进行爆赞,除此之外里里外外全面的升级!线性马达,多功能NFC,wifi6+,你想要的旗舰机的配置这里面都有,除了华为今年的旗舰芯片,麒麟9000!

起售价格3299元,对于这样的配置,性价比真的非常的高,喜欢的小伙伴可以预定了,就是担心货源又不足,很难买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