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换米其林轮胎多少钱(三菱劲炫换轮胎价格)

都说"人是铁、饭是钢",对于汽车来说除了喝油、保险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进行保养了。而且因为行驶的里程或者年限不同,车辆的保养项目和花销也是不太一样的。因此,靠谱的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陪伴了长时间的新劲炫是时候做一次美容保养了,今天就开来了准备进行10000公里二次保养的新劲炫,看看这台2.0L智领版车型日常的保养费用是多少,能不能给车主在售后部分节省更多开支。

精心养护,贴心价格

来到广汽三菱的售后,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在售后墙上贴的巨大的宣传画,上面非常详细地说明了保养项目、单价等内容。

经过和前台确认之后,此次新劲炫的10000公里保养也仅仅是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也就是新劲炫专用机油和2.0L专用机滤。车辆售后保养作为4S店的服务项目,新劲炫的保养总价很实惠。

而其他的保养件如空气滤清器等,售后前台表示技师会进行检查,按照一般经验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如空气滤清器上的灰尘,技师会进行处理。这样一算,又可以节省139元。

施工细致,服务优良

确认好车辆的保养项目之后,前台服务顾问就会把施工凭证和车辆一同转交给技师了,这个时候就是真正开始施工了。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车钥匙交完之后就可以进客户休息室里休息,技师会根据施工凭证来进行操作。与此同时,车辆也会被举升之后进行下一步的检查,查看一下轮胎、底盘件等等,有没有损坏或者是需要更换的部分。

既然是探店,怎么可以进休息室呢?于是来到了车间内,在不影响相关技师施工的情况下来了解一下新劲炫是如何进行保养的。

技师在操作过程中会贴心的为车辆加挂施工垫,防止刮花车漆。

在更换机油之前,技师会主动地检查车辆的底盘件,看看是否有松动、撞击等情况。经过检查,技师现场反馈我说底盘件非常扎实,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前悬架的下摆臂和后悬架的多连杆也都表现正常。

此次需要更换的新劲炫2.0L车型专用机油和机滤

从举升后的底盘件可以发现,新劲炫在车辆后悬架上采用的是多连杆式,性能表现、复杂程度都远超扭力梁式后悬架。对于那些喜欢车辆有优异操控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新劲炫的这幅底盘应该很合胃口。

这个造型奇特的东西就是废旧油液收集器,拍照的时候机油已经更换完毕了。


技师正在对发动机舱进行清理,利用高压水枪对于机舱内部进行冲洗清洁。这个清洁仅仅是在非关键部位,主要是用清水冲掉附着在零部件上的灰尘和油渍等。

清理完毕后,技师就可以申请交车了。此次保养,仅仅是更换了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总体价格也不高,非常地实惠。而诸如空气滤芯、汽油滤芯这样的零件,因为还没有到达规定需要更换的保养里程,所以暂时不需要处理,又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小结:从此次新劲炫10000公里二次保养来看,新劲炫的消费并不高,可以为车主节省不少开支。而平日里看不到的底盘件,在保养过程中也是清晰可见,说明新劲炫在保养实惠的同时也拥有非常领先的底盘设计,非常值得信赖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