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日行灯多少瓦(缤智大灯多少瓦)

其实以目前的自主品牌口碑来讲,几乎已经可以不用买合资,自从长城带动了整个SUV市场,自主品牌的SUV质量也是得到了消费者认可,甚至可以秒掉一些中国特供车型!而今天解读的它在品质上基本可以完秒缤智,其次紧追着合资紧凑型SUV,长安CS55!

外观方面长安一直并不是强项,不过经过几年的打磨长安在SUV上纷纷的丰富了产品线,而外观也是重新设计,正脸基本和CS95一样取消传统LOGO,用上某豪华品牌的那种用英文代替!看上去相当有国际范,相比缤智,长安CS55更像SUV!

侧面看上去并不硬朗,整体还是偏圆润饱满,给人很温馨舒适的感觉,可能这是典型的家用脸吧,而缤智更像台大号的飞度!车身尺寸上4500*1855*1690!

侧面看上去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个大灯,高配车型还配有LED矩阵远近大灯,科技感完爆所谓的缤智!不过日行灯并不是装在大灯里面,而是和雾灯融合一切!除了了最低配都配有LED日行灯

而尾部设计如果遮住车标,还会给人认为是一台合资车的错觉,双边单出,比较遗憾,整个尾部不不会像宝骏那种像个秃头的胖子,而缤智尾部设计有点类似跨界车,这也是缤智成功的原因之一!

内饰方面,并不会像BBA风格,原创程度挺高,虽然档次感表现一般,原因就是那个中央显示屏不方不圆非常的怪异,就像台几百块钱的那种黑白电视!

还好挡板那部分设计比较有高级感觉,现在的豪车挡板的地方电视一大块成形,而缤智也是采用类似风格!

而全景天窗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开口面积就不解释!

后排空间也对得起2650轴距,典型的紧凑型SUV轴距,视觉看上去宽敞,实际是座椅整体偏短,牺牲乘坐舒适性换来大空间,这点长安为了空间值?不过座椅的厚度相当可观,典型的座椅高度,不像缤智那种座椅又薄又矮,长途乘坐腿部会很累!后排还有出风口,这个价位算是厚道!而缤智只有一个杯架,非常的廉价,杯架都会只出现在小型车或者A0级车上!

底盘方面可以看到独立悬架做工非常的厚实,特别是弹簧圈数多长度也给力,所以车身整体感强,无论过弯还是过坎,悬架都能给人比较紧致的感觉,这样就使得行驶品质感提升上来了,舒适性上和CRV可以持平,在操控上完爆CRV!而缤智飞度平台就更不用解释。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T全铝发动机,和长安CS75上那台1.5T一样,只是功率略有减小。这台发动机并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参数比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一些。不过燃油经济性比CS75要好上不少,整体调教偏低转爆发,典型的市区调教,所以起步并不会肉,不过3挡开始感觉有些动力不怎样!毕竟车身重量1.45吨,与其匹配6MT或者是6AT变速箱!1挡换2挡会有轻微的顿挫,其它挡位切换都挺顺滑。

总结:长安CS55整体油门调教灵敏,所以市区油耗可能微微偏高,这也为了动力而牺牲的燃油经济!而工信部给出的市区油耗为9.2升,XX之家油耗在综合9升左右,说明买CS55大部分都是市区偏多,从底盘调教也看得出CS55为烂路而生,而城市泊油路完全发挥不出底盘的那种品质!和缤智相比就差油耗了,可靠性上长安在自主品牌里也算是佼佼者,毕竟也是合资代工商,在售价方面比缤智便宜差不多5万,手动挡最低配在8万3!自动挡贵1万5,所以给我个买缤智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