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尼桑售后电话多少钱(宁夏尼桑4s店电话)

说说对它的感受,宁夏车主提了日产途达,已经开了8558公里。

我是宁夏车主,提的是2020款2.5LⅩV自动两驱智享版,裸车价格为21.03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8558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像我这样的农民工太多了,虽然条件很普通,但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很多农民工可能愿意买一辆相对便宜的二手车,但我不愿意这么做,所以我还是想真正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所以当我遇到这个途达,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没想到有这么经济的车,而且不是二手车!所以当时发现这个途达的时候,感觉好像发现了一个宝藏。后来我去仔细认真的了解了一下这款车的性能,发现没想到还挺优秀的,配置性能的感觉也挺优秀的,然后基本就没什么毛病了。得知此事后,我真的感动得哭了。我觉得上帝对我来说太可怜了,不会送这么一辆受祝福的车给我。所以我谈妥价格后,毫不犹豫地把这辆车带回家。

外观:时尚的外观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第一眼看到过去就觉得难以忘怀。而且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也很出色,犀利的前脸和凌厉的车身完美结合,让这款车的气质看起来更有辨识度,车尾的线条看起来异常柔和,让这款车的凌厉风格稍微柔和了一些。

内部:与极具辨识度的外观相比,我认为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相对柔和优雅。车内没有太多的线条和装饰,但似乎有一种非常舒适和温柔的氛围。这种气质超乎我们的想象。才25万不到的车。

​空间:这个空间足够了。平时自己开车上下班,偶尔也会送工友回家,所以基本上只有前排座位会坐,后排座位那里基本都是空的。不过,我也去了后排,坐在那里。我觉得问一些空洞的问题是可以的,至少我没有觉得狭隘什么的。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有一个体积相当大的后备箱,我挺满意的。

电源:我对权力没有太多要求。毕竟当时买这辆车是因为觉得身边的人都有,所以想拥有一辆车作为日常的交通工具。另外,当我在城市里开车时,我通常会有限速。权力太强没用。不过我到现在也没经历过动力不足的情况,所以我觉得这款车的动力足够我用了。

​操纵:现在开久了,感觉这款车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刚开始用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东西在前一阶段不太好操作。刚开始开车的时候,总觉得操作起来生硬,控制不好这辆车。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是新手,以前没怎么开过车。毕竟我现在开始表演之后,感觉这车还是比较好驾驭的。

油耗:这辆车的油耗真的很低。至少在同价位的车中,我很难找到一辆油耗比他低的车。当时买车的时候,我也是根据它的油耗来计算的。如果是这样的油耗,那么我每天在油耗上的支出应该不会很大,所以当时经过这样的计算,我觉得车主真的是很节约,对这款车的油耗也很满意。

​舒适:舒适度还不错。感觉这款车的座椅坐起来很舒服,没有硬邦邦的感觉。而且这款车的隔音效果也不错,我挺满意的。因为一整天都很忙,下班后坐在车里安静地开着车,在里面放着轻音乐,所以气氛应该不会太轻松。

性价比:对于我这样的农民工来说,我觉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因为我对车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得不说是我们农民工的福气!

​最满意:这款途达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性价比,因为我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很经济的。毕竟它的价格不高,油耗也低,也就是说我不会在这款车上花太多钱。而且这款车的配置相当不错,动力和空间都很充足。所以总体来说,我对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挺满意的。

最不满意:可能是因为我是新手司机。刚开始开这辆车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驾驭,但是现在基本没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