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本田经销商电话是多少钱(宁夏本田4s店)

【恒信汽车集团位列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全国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5名,中部地区第1名】
恒信集团全国汽车品牌盛惠倾情奉献!买车更便宜!银川盛隆拥有专业的售前售后团队!服务更专业!更热情!诚挚邀请您到店看车!
                   全球芯片短缺,恒信汽车保量供应,库存充足
                   车源多,价格优,提车快(个别车型需提前预定 早定早提车)
银川恒信盛隆型格到店
①换新悦目礼 凡是在我店置换成功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 不限品牌
②惠保无忧礼 购买”恒信惠保“套餐送价值2800元恒信无忧保
③嗨购金融礼 分期购车首付低至8% 可享60期超低利率
④劲擎特价礼 限量30台特价车 、10台精品二手车
⑤购买全损换新服务,三年内享新车销售价格等额保障(全损事故)
⑥凡是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到我店成功购车的额外赠送转介礼500元油卡。
店内专业二手车免费评估,收售各品牌二手车,与新车无缝对接。
银川本田恒信盛隆网销购车专线:18695115964(注:通过网络或者电话预约到店找您的专属网销顾问购车还可以获得额外优惠)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园区创业街92号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